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阮经天赵又廷合体登杂志封面 偶像是怎样炼成的

阮经天赵又廷合体登杂志封面 偶像是怎样炼成的
  • 阮经天赵又廷合体登杂志封面 偶像是怎样炼成的

  • 1

  • 执行/Tingsily 摄影/Tommy 文字/Aura 化妆/简伟文 发型/Tom(H Park) 策划、执行/寇博 视觉统筹/于昂 摄影/尹超(Super Studio) 文字/康尽欢 化妆、发型/叶晓菁 服装协调/李啸 服装助理/Miya 场地提供/Super Studio(尚8创意园区)
  • 这个时代,漂亮的脸蛋太多,每一年,都有无数的青春年少的漂亮年轻人,投身到演艺圈这个大海中来,不过,有一大半,基本就死在了出发前的沙滩上,最初的一两年的平淡期,许多人都会认清现实与自己,然后萌生退意。阮经天拼到现在这个地位,用了八年之久。
  • 从2002年出道,拍MV、做模特、从小配角开始演戏,阮经天在演艺圈的最初几年并不是很顺利,印象很深刻是,当时另外两个男生住在一起,每到快要等到发薪水之前,所有人的口袋都见了底,或者本来该发薪水可是没发薪水,就都没有钱。他们平常会趁着有零钱,把钱丢在储蓄罐里,都是一块、五块的散钞,等到大家身上都没钱的时候,就把储蓄罐打开,拿去银行换成一百块的整钱,可以吃个一两餐,然后觉得很开心。
  • “一开始也不是说有多不顺,只是跟自己预期获得的成就并不相符。而且爸爸和爷爷都很反对我做这行,可是反对归反对,每当我没有钱用的时候,他们还是会偶尔塞一点钱给你,所以那几年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支持,就是家人跟朋友。我以前是游泳选手,是那种长距离的游泳选手。当过游泳选手的人都知道,你在游1500米的时候,当游到600、700、800这几阶段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一种状况,叫做‘撞墙’,也就是你怎么游都觉得没力了,到那时候你把自己的力量耗光了,你会游得很痛苦。”
  • “可是你只要撑过那1、2百米,之后的距离就会游得很轻松,力量会不断的回来,因为你已经撑过了最痛苦的时期。其实人生就跟游泳是一样的,只要你想突破一个记录,你就会遇到一段不小的低潮,可是如果你可以把那个低潮挺住,你就可以继续游下去,你也可以走下去,可是关键就是那个地方能不能挺下去,也许有可能就放弃了,转行了。那就没有之后的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