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陈玉莲作客《肥妈老友记》 剖白早已放下多年情

陈玉莲作客《肥妈老友记》 剖白早已放下多年情
  • 陈玉莲作客《肥妈老友记》 剖白早已放下多年情

  • 1

2010年05月06日香港讯]本集5月8日晚上8时30分播出之《肥妈老友记》,请来「小龙女」陈玉莲作嘉宾,分享从五光十色的娱乐圈漫漫淡出,皈依出家的心路历程。 「小龙女」陈玉莲主演的《神雕侠侣》已经发生在26年前,虽然往后有不少翻拍《神雕侠侣》版本出现,直至今天外间普遍推举,陈玉莲所饰演的「小龙女」为最神似,给观众留下冷若冰霜、不易接近的深刻印象。 想不到这位「古墓派」传人已转投「逍遥派」,陈玉莲表示放下20多年的感情包袱,不论是母子之间抑或是其它各种关系,她都早已想通透及懂得抽离,对以往与刘德华、周润发等巨星名字传出关系,如今的她亦只是往事一则。 陈玉莲续表示, 现时希望专注帮助社会上弱小的一群,纵使不再眷恋娱乐圈追逐名利生活的她,透露早前到内地探访山区的儿童时,身上仍携带一幅以往与刘德华拍剧时的合照,冀望用自己本身的知名度去援助一众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 2010年05月06日香港讯 即将于5月8日晚上8时30分播出之《肥妈老友记》,请来“小龙女”陈玉莲作嘉宾,分享从五光十色的娱乐圈漫漫淡出,皈依出家的心路历程。
  • “小龙女”陈玉莲主演的《神雕侠侣》已经发生在26年前,虽然往后有不少翻拍《神雕侠侣》版本出现,直至今天外间普遍推举,陈玉莲所饰演的“小龙女”为最神似,给观众留下冷若冰霜、不易接近的深刻印象。想不到这位“古墓派”传人已转投“逍遥派”,陈玉莲表示放下20多年的感情包袱,不论是母子之间抑或是其它各种关系,她都早已想通透及懂得抽离,对以往与刘德华、周润发等巨星名字传出关系,如今的她亦只是往事一则。
  • 陈玉莲续表示,现时希望专注帮助社会上弱小的一群,纵使不再眷恋娱乐圈追逐名利生活的她,透露早前到内地探访山区的儿童时,身上仍携带一幅以往与刘德华拍剧时的合照,冀望用自己本身的知名度去援助一众需要帮助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