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组图:申敏儿拍时尚写真 传授牛仔裤搭配妙招

申敏儿
  • 组图:申敏儿拍时尚写真 传授牛仔裤搭配妙招

  • 1

搜狐韩娱讯 长腿美女申敏儿拍摄了一组最新的时尚写真,传授怎样用一条简简单单的牛仔裤就能打造出时尚味道。

  • 搜狐韩娱讯 长腿美女申敏儿拍摄了一组最新的时尚写真,传授怎样用一条简简单单的牛仔裤就能打造出时尚味道。招数一:牛仔裤搭配粉色高帮运动鞋,潇洒帅气。
  • 搜狐韩娱讯 长腿美女申敏儿拍摄了一组最新的时尚写真,传授怎样用一条简简单单的牛仔裤就能打造出时尚味道。招数二:牛仔裤搭配印花T-shirt,简洁醒目。
  • 搜狐韩娱讯 长腿美女申敏儿拍摄了一组最新的时尚写真,传授怎样用一条简简单单的牛仔裤就能打造出时尚味道。招数三:渐变粉色T-shirt搭配挽脚牛仔裤,纤细性感。
  • 搜狐韩娱讯 长腿美女申敏儿拍摄了一组最新的时尚写真,传授怎样用一条简简单单的牛仔裤就能打造出时尚味道。招数四:纯白牛仔裤搭配荷叶边上衣,女人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