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李静麻辣对话交友达人 马诺自曝遭富二代猛追

马诺
  • “拜金女”马诺现身《非常静距离》 

    2010年在电视荧屏上掀起一场“电视交友”的收视风暴,随着交友节目的火爆播出,马诺、丁晗、鲁芮冰等三位火爆的电视交友达人也随之一夜成名。她们是众多男士心中的仰慕对象,也是无数观众口中的争议人物。5月20日周四晚23:25分,以“毒舌”著称的三位辣女现身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 2010年在电视荧屏上掀起一场“电视交友”的收视风暴,随着交友节目的火爆播出,马诺、丁晗、鲁芮冰等三位火爆的电视交友达人也随之一夜成名。她们是众多男士心中的仰慕对象,也是无数观众口中的争议人物。5月20日周四晚23:25分,以“毒舌”著称的三位辣女现身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 马诺,她在《非诚勿扰》中的表现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让男嘉宾无地自容,以“头号拜金女”的身份从节目当中脱颖而出,“宁可坐在宝马车里哭泣”是她的爱情誓言。面对“炒作”、“托儿”、“富二代”等种种负面传闻,她在《非常静距离》的节目现场一一回应。 出人意料的是,“万人迷”马诺在《非常静距离》自曝竟然是因一段异地恋的“情伤”打击而选择电视交友的:“我们两个不在一个城市,他就跟我提出分手,就说限制太多了,其实就是一个借口。然后我就每天在家蒙着被子不出门……”
    • 大家都叫她“拜金女”,而马诺在周四晚23:25分的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自曝曾经的一段单纯恋情让人大跌眼镜:“那个男生大我6岁,然后他跟我在一起后把工作辞了,不上班,那会我还在上学,他跟我出门夸张到兜里就带一块钱,有时候一分都不带,就我们俩所有的开销都是我花。而且我和他交往一年多的时间,他从来没有给我买过一个礼物。”
    • 在主持人李静的麻辣追问下,马诺更坦言,如今遭遇超多富二代的猛烈攻势:“他们炫车炫这个炫那个,有长得好看的有长得丑的,奇形怪状,各种都有。其实我觉得在北京这种有钱的男孩儿太多了,都数不过来……”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5月20日周四晚23:25分《非常静距离》播出,李静麻辣对话“拜金女”马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