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星写真

玄彬拍写真眼神迷离 谈《晚秋》与汤唯合作默契

玄彬
  • 玄彬拍写真眼神迷离 谈《晚秋》与汤唯合作默契

  • 1

  •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将在不久后带着新片《晚秋》重返大银幕的韩国演员玄彬最近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服装写真。
  • 玄彬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表示,出演《晚秋》这样被翻拍多次的影片让他感到很大的压力,正因如此在正式参加拍摄前他没有看任何一部老版《晚秋》,以保证不受以往作品的拘束。
  • 对于和汤唯的第一次合作,玄彬表示:“虽然和汤唯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配合却非常默契,拍摄过程很顺利也很愉快。”
  • 玄彬还透露自己在不久前录制了两首歌曲,将在不久后举行的粉丝见面会上公开。玄彬表示,虽然他没有打算正式进军乐坛,但是目前计划在日本推出单曲碟。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