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直击·现场 >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竞赛单元《毒太阳2》发布 海报被恶搞导演愤怒

竞赛单元《毒太阳2》发布 海报被恶搞导演愤怒
  • 竞赛单元《毒太阳2》发布 海报被恶搞导演愤怒

  • 1

2010年5月22日讯,法国,第63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22日,电影《毒太阳2》(Burnt by the Sun 2) 举行发布会,导演尼基塔米哈尔科夫(Nikita Mikhalkov)、男星Artem Menshikov、俄罗斯演员舒可夫(Oleg Menshikov)、女星Nadezhda Mihalkova a亮相。Nadezhda倒入导演怀中笑开怀。

  • 2010年5月22日讯,法国,第63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22日,电影《毒太阳2》(Burnt by the Sun 2) 举行发布会,导演尼基塔米哈尔科夫(Nikita Mikhalkov)、男星Artem Menshikov、俄罗斯演员舒可夫(Oleg Menshikov)、女星Nadezhda Mihalkova a亮相。Nadezhda倒入导演怀中笑开怀。
  • 入围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俄罗斯年度大片《毒太阳2》(Utomlyonnye Solntsem 2)导演尼基塔米哈尔科夫因涉嫌在他的这部自导自演的电影中操控俄罗斯政府的电影补助款,以及之前影片在上映后,差强人意,从而引起众怒。
  • 有网民将米哈尔科夫手持机关枪的海报标语,“一场伟大的战争和一部伟大电影”,涂改成“一块伟大的屎和一场伟大的战争。”而这张经过PS的海报在俄罗斯国内互联网被广为传播。
  • 据悉,尼基塔米哈尔科夫在看罢这张讽刺他的海报后,非常愤怒,大骂作者就是一“蠢蛋”。他的女儿纳迪亚(Nadia)更是透露:“我爸爸非常生气,他不会容人这样侮辱,他将会采取法律的手段,将他们告上法庭。”
  • 《毒太阳2》号称是俄罗斯的二战史诗大片,由尼基塔米哈尔科夫筹备多年,法、德、俄三国联合投资,拍摄周期达四年之久,耗资高达55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