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影活动

《精舞门2》对抗韩流 十大高难街舞动作大揭秘

《精舞门2》对抗韩流 十大高难街舞动作大揭秘
  • 《精舞门2》十大高难度动作:HALOL

  • 1

备受瞩目的歌舞青春大片《精舞门2》即日将在全国公映,为广大影迷和时尚拥趸揭晓一场集合了大批偶像明星、有着华丽视听效果的时尚盛宴,影片中陈柏霖、王子领衔的Encore舞团与曾荣获多届世界街舞大赛冠军的韩国GamblfrCrew舞团,展开了一场能够代表世界最高街舞水平的斗舞大赛,双方都运用了大量令人望而兴叹的高难度街舞动作,可能称得上是一部展示街舞最高难度动作的教科书,一定会令广大街舞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

  • 用头部做支撑做风车旋转,非常危险,但也是最令人赏心悦目的街舞动作,虽然是街舞中最常见的动作,但必需有极强的力量和协调性才能做得飘逸、漂亮。在《精舞门2》中,中韩舞团都曾多次表演这个动作,特别是韩国舞团成员表演的风车,把旋转的速度和力量都发挥到了极致。
  • 斗舞时做的动作,表演者把所有的重量都平衡在碰到地板的那一只膝盖上,另一只脚则伸起在高处,身体进行快速旋转,非常考验舞技,是衡量专业和业余的重要分界线。影片中很多演员都做了这个动作,充满了肢体的美感。
  • 这是一个非常需要身体柔韧性的动作,这大腿放在背后,膝盖放在肩膀上,靠近耳朵的位置,小腿在前面,重量平衡在手或是脚或是两者。《精舞门2》里面中韩舞团都使用过这个动作,却有着不同的风格,中国舞团比较柔软且很有耐力,而韩国舞团则表现出极强的爆发力。
  • 专业街舞选手必须具备的表演项目之一,动作中身体整个做完整的旋转演出。旋转动作的完成是支撑点从一只手臂转换至另一只手臂,然后手做圆形的动作而不运用身体的力量。韩国GamblfrCrew舞团的成员做这个动作时犹如行云流水,充分显示出世界冠军的水准。
  • 这是一个看似简单,其实很少有人能够做好的动作,舞团成员的一只脚在身体下另一只脚向外伸展,做动画圆动作时仍然持续伸直,然后越过支撑腿在绕道前面去。中方舞团也曾多次表演这个动作,但动作难度明显和韩国舞团相比要略逊一筹,韩国舞团的成员们用比教科书还标准,而且更具激情的表演为HELICOPTER赋予了更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