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邱淑贞与老公接女儿放学 巨肚凸起健步如飞(图)

邱淑贞与老公接女儿放学 巨肚凸起健步如飞(图)
  • 邱淑贞怀第三胎,肚子颇巨,令人以为她怀双胞胎

  • 1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中二十四孝父母众多,邱淑贞与沈嘉伟、任达华与琦琦都是爱女如命。42岁邱淑贞最近再度有喜,本已育有两名女儿的她,一直想生儿子为沈家继后香灯,正专心努力在家养胎。昨天(14日)邱淑贞在老公沈嘉伟陪同下接二女儿放学,怀有四个多月的她健步如飞,还有老公全程贴身照顾,幸福满载。

  •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中二十四孝父母众多,邱淑贞与沈嘉伟、任达华与琦琦都是爱女如命。42岁邱淑贞最近再度有喜,本已育有两名女儿的她,一直想生儿子为沈家继后香灯,正专心努力在家养胎。昨天(14日)邱淑贞在老公沈嘉伟陪同下接二女儿放学,怀有四个多月的她健步如飞,还有老公全程贴身照顾,幸福满载。自99年下嫁某时装集团主席沈嘉伟后,邱淑贞息影以照顾家庭为重,并分别在01年与04年为沈家诞下两名女儿,有指她一直想生儿子,即使年届高龄,也不时向友人讨教生儿子秘方。本身笃信密宗的她,早前被发现请宁波车回家,结果多番努力后,近月证实再度怀孕,令沈家上下大为欣喜,向来宠爱太太的沈嘉伟,对邱淑贞更爱护有加,每天一定管接管送。
  • “肥胎不肥人”   昨天(6月14日)大约下午两点多,怀有四个多月的邱淑贞,在老公陪同下亲往香港仔国际学校接二女儿放学。只见她身形比之前圆润不少,但得天独厚手脚依然十分纤瘦,明显“肥胎不肥人”。颈上戴上密宗颈绳的邱淑贞,虽穿黑色松身外套,仍难掩其凸起巨肚。虽然最近手足口病在香港学校肆虐,但邱淑贞也不担心。当进入学校范围后,为了卫生起见,邱淑贞与老公也自动自觉脱鞋,才步入课室接女儿,而邱淑贞依然健步如飞,脱鞋、穿鞋都不需要老公帮忙。
  • 沈日人缘好   起初邱淑贞带着女儿出来,一会儿,沈嘉伟已上前抢着拖女儿不让太太操劳。而今年五岁的二女儿生得非常可爱,性格并颇为外向主动,沿途见她不停与同学打招呼,人缘似乎相当不错,但之前被传媒指叫“婷婷”的二女儿,原来真名叫“沈日”,连其学校作业本上也写上此名字,正巧姐姐叫沈月,两人的名字真的很有意思。
  • 期间见沈嘉伟一部保母车也在场,但邱淑贞没有上车,反而向司机拿了女儿的包包后,改坐老公负责驾驶的逾百万平治房车,本来拖着女儿殿后的沈嘉伟,眼见太太差不多走到座驾,即急忙冲上前开好车门侍候,难怪人人都羡慕邱淑贞是幸福少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