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直击·现场 > 第13届上海电影节

炫动传播重磅出击 《七小罗汉》“武”动一夏

炫动传播重磅出击 《七小罗汉》“武”动一夏
  • 《七小罗汉》发布会现场

  • 1

搜狐娱乐讯 6月15日,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举办发布会,该片将于2010年7月23日全球公映。这也是继系列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麦兜响当当》之后,炫动传播首部巨资打造的爆笑功夫喜剧电影。据悉,该片由喜剧大师宁财神担纲策划,傅华阳执导,金牌影帝曾志伟、偶像小生陈思成领衔主演,牛萌萌、王东方、马健跨刀加盟。影片讲述在当代某深山古刹,七个调皮捣蛋却各怀武艺的小罗汉同一帮大城市结伙而来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功夫大战并最终捍卫和谐家园的故事。

  • 搜狐娱乐讯 6月15日,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举办发布会,该片将于2010年7月23日全球公映。这也是继系列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麦兜响当当》之后,炫动传播首部巨资打造的爆笑功夫喜剧电影。据悉,该片由喜剧大师宁财神担纲策划,傅华阳执导,金牌影帝曾志伟、偶像小生陈思成领衔主演,牛萌萌、王东方、马健跨刀加盟。影片讲述在当代某深山古刹,七个调皮捣蛋却各怀武艺的小罗汉同一帮大城市结伙而来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功夫大战并最终捍卫和谐家园的故事。
  • 出品方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艳表示,作为炫动传播首部打造的真人电影,我们希望《七小罗汉》不仅能给观众带来欢笑、快乐,更希望通过此片传承中华国粹,弘扬武学精神。
  • 电影《七小罗汉》从决定投拍,到剧本策划、选角、拍摄、档期确认,总共只有短短六个月时间,这期间充满着许多的不可思议。导演傅华阳介绍说,《七小罗汉》所有的一切操作流程都是超常规的,完全不按“常理”出牌,但是它一定非常好看,绝对震撼眼球。
  • 为了呈现真功夫之美,剧组特地前往“功夫之都”河南登封取景。不仅如此,在片中饰演“七小罗汉”的小演员也各个是少林武校精英中的精英,功夫好,才艺佳,人见人爱。他们将在影片中扮演“哆”、“来”、“咪”、“发”、“嗦”、“啦”、“西”七个小罗汉,与曾志伟、陈思成、牛萌萌等有大量重要的对手戏。“七小罗汉”在片中不仅会展示少林童子功、蛤蟆功、猴拳、小罗汉拳、疯魔棍等正派拳法套路,甚至还会自创出许多令人捧腹的新功夫,例如“鸡飞狗跳鹅鸭拳”。
  • 作为电影导演圈里唯一中国武术协会会员,从小习武的傅华阳为筹备《七小罗汉》做了丰富的技术和艺术准备工作。此外,来自少林寺武僧团以及登封地区的顶尖武林高手组成的武术顾问组,此次全程现场指教,影片中将再现一度流传的“古法少林罗汉阵”。而曾担任成龙电影《红番区》和《子弹在飞》动作导演薛春伟、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和美国大片《木乃伊3》的摄影指导邝庭和等顶尖动作电影高人的热力加盟,更令“七小罗汉”和众多明星的功夫对决倍添“真”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