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莉顿-梅斯特与澳洲男星巴黎亲密逛街 胜似情侣

莉顿-梅斯特与澳洲男星巴黎亲密逛街 胜似情侣
  • 莉顿-梅斯特与澳洲男星巴黎亲密逛街 胜似情侣

  • 1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周三),《绯闻少女》女星莉顿-梅斯特和男星Luke Bracey现身巴黎,两人看起来十分亲密,勾肩搭背的,看着就像一对情侣似的。

  •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周三),《绯闻少女》女星莉顿-梅斯特和男星Luke Bracey现身巴黎,两人看起来十分亲密,勾肩搭背的,看着就像一对情侣似的。
  • 两人是在当地拍摄新片《蒙特卡罗》(Monte Carlo)的,参演该片的还包括凯蒂-卡西迪(Katie Cassidy)、赛莱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以及科里-蒙蒂思(Cory Monteith)。该片讲述三位好友到巴黎度假,其中一个阴差阳错被当成一个英国大家族的继承人,三人被卷进一出闹剧,最后被“赶”到赌博之国摩纳哥的蒙特卡罗。
  • 莉顿-梅斯特的男友是《绯闻少女》的同剧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莉顿-梅斯特离开美国来欧洲拍这部电影之前,两人还一起开了派对。Luke Bracey是一名澳大利亚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