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影活动

《叶问前传》北京首映 老年版续集已筹拍

《叶问前传》北京首映 老年版续集已筹拍
  • 《叶问前传》北京首映 老年版续集已筹拍

  • 1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功夫片《叶文前传》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出品人冼国林,主演杜宇航、黄奕、元彪、樊少皇、陈嘉恒等齐齐亮相。而叶问之子叶准的到来更是让现场熠熠生辉。出品人冼国林则透露叶问系列第四部已在筹拍之中。(韩贝塔/图 罗郦/文)

  •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功夫片《叶文前传》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出品人冼国林,主演杜宇航、黄奕、元彪、樊少皇、陈嘉恒等齐齐亮相。而叶问之子叶准的到来更是让现场熠熠生辉。出品人冼国林则透露叶问系列第四部已在筹拍之中。(韩贝塔/图 罗郦/文)
  • 尽管叶问第一、二部都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绩,《叶问前传》还是非常有自信的接棒。出品人冼国林集齐了《叶问》的原班人马,并且还在此强大班底的基础上加上了叶问之子“叶准”为其护航。《叶问前传》中取代甄子丹主演叶问的杜宇航虽然年轻,却是香港最年轻的世界武术冠军。叶准亲传徒孙的身份,让其拥有了纯正的“咏春血统”。
  • 活动现场,刚刚在上海电影节斩获传媒大奖的86岁新人叶准也亲自到场助阵。精神矍铄的老人还和片中叶问的扮演者杜宇航现场过招,带来最纯正的咏春招式。叶准也对杜宇航赞赏有加,称其神似父亲年轻时。而面对众多的媒体,叶准也游刃有余。当有人问及关于父亲和母亲的生活八卦时,叶准只一句简单的“出生时已经没机会目睹父亲年轻的模样”便给出最有力的回答。
  • 作为三部“叶问”系列电影的幕后推手,出品人冼国林表示叶问的前两部让大家看到叶问有多能打,而《叶问前传》将还原给大家一个完整而感性的叶问,让观众们知道,叶问的生活其实也不是每天都在打木桩,他从调皮捣蛋到成熟可信赖,这是一个男人完整的蜕变过程。
  • 尽管前两部取得了相当的成功,但冼国林对于这部前传信心满满。片中饰演叶问妻子的黄奕也在现场透露,冼国林曾承诺若该片票房过亿便请全体主创去俄罗斯吃鱼子酱。黄奕还颇有“心机”的请众媒体作证,免得冼国林“忘记”。由于不满《叶问2》杜撰过多,冼国林也已经在筹拍叶问系列第四部,主要重现中年时期的叶问在香港如何艰难创业、发扬咏春精神,“但不叫《叶问4》,本来就不是一个系列”。续集中“李小龙”戏份也会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