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暮光之城:月食》完整情感手册之贝拉和爱德华

《暮光之城:月食》完整情感手册之贝拉和爱德华
  • 贝拉和爱德华 

    1

    • 贝拉刚刚来到福克斯小镇的时候,只是一个简单的青春期小姑娘,她怎么也想象不到,这个小镇将永远改变她的人生。
    • 爱德华是科伦家族的吸血鬼,他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远比他的外貌看上去要老。他和他的一家人都固守着这个秘密,格格不入的在这个小镇上居住。而他还要假装和自己是看上去的那个年龄一样,去做一些事情,比如上学。
    • 贝拉和爱德华在实验室初次相遇,但爱德华表现出来的“厌恶”让贝拉无所适从。令她想不到的是,身边这个和她共用一张桌子的是一位吸血鬼,并且,她的血液正在深深吸引着对方。
    • 一次存车场上的意外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并且让贝拉看到了爱德华身上所具备的不属于人类的特征。她开始对这个男孩身上的种种矛盾感到好奇,好感也在心里暗暗滋长。
    • 爱德华将自己身份的秘密深深的埋藏了起来,但是他还是无时无刻不想陪在贝拉身边,一来是因为他被这个女孩深深的吸引着,另一方面他也深深的明白,这个女孩身上的气息不同于常人,对于吸血鬼来说根本无法抵抗,他要保护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