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暮光之城:月食》完整情感手册之贝拉和雅各布

《暮光之城:月食》完整情感手册之贝拉和雅各布
  • 贝拉和雅各布 

    1

    • 贝拉在来到福克斯小镇之前就已经认识雅各布了,对于她来讲,雅各布就是那种熟到不能再熟的好朋友,面对雅各布,贝拉会感到安全,但从来不会有羞涩的局促。
    • 雅各布是贝拉的幼时玩伴,一起玩过家家游戏。雅各布是拉普西保留地的奎鲁特人,传说中他的族人是由狼变身而来,与吸血鬼不共戴天。当吸血鬼出没时,就会有年轻,强壮的奎鲁特人变成狼人,来捍卫自己的族人不受吸血鬼的危害。
    • 雅各布一家和贝拉都是老相识,这辆红色的小卡车就是他们送给贝拉的见面礼,虽然被科伦家族耻笑过,但贝拉很喜欢。这时的雅各布已经有些暗暗的喜欢贝拉,但贝拉对此毫不知情。
    • 雅各布给贝拉讲了一些这个小镇上的传说,关于吸血鬼和狼人之间的夙愿,贝拉听着也是一头雾水。那个时候她不知道这些事情都是确有其事,而就连雅各布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就是一个潜在的狼人。
    • 和爱德华的分手对贝拉的打击很大,她过着行尸走肉一般的生活,每天都是伴着噩梦度过。终于有一天她希望自己能够打起精神来,这时她能想到唯一能够帮忙的,就是雅各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