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乖老爸马拉多纳与漂亮女儿的温情时刻

乖老爸马拉多纳与漂亮女儿的温情时刻
  • 乖老爸马拉多纳与漂亮女儿的温情时刻

  • 1

  “我经常这么说,‘我是本拉登’。为了保护我的家人,我会成为世界上最疯狂的那个人,如果需要我这么做,我不会瞻前顾后的。如果有人攻击我的家人,那我对他不会客气,我曾经这么干过,再来一次也不会犹豫。”——马拉多纳

  •   “我经常这么说,‘我是本拉登’。为了保护我的家人,我会成为世界上最疯狂的那个人,如果需要我这么做,我不会瞻前顾后的。如果有人攻击我的家人,那我对他不会客气,我曾经这么干过,再来一次也不会犹豫。”——马拉多纳
  • 23岁的达尔玛是老马的大女儿,她是阿根廷队新闻官费尔南多莫里纳的未婚妻。2004年12月,达尔玛中学毕业,老马专程从古巴回到阿根廷。对此,马拉多纳自嘲地说,“这可是我们家族第一个中学生!”为了表示对达尔玛的爱护,马拉多纳把她的名字文在了左手臂上。
  • 当年,马拉多纳因为毒品险些丧命,成功戒毒之后,他更加看重家庭和女儿,“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能做女儿的偶像已经足够了。每天清晨,她们的爱让我有勇气开始新的一天。女儿现在就是我的毒品。”
  • 有记者问马拉多纳什么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他回答说:“每个人都认为,赢得世界杯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但不是。我想说,我曾经经历过的最美好的事情,是看着我的女儿长大。我很愿意时光倒流,从头再来,再看着她们这样成长。”
  • 达尔玛是老马亲友团中抵达南非较早的人之一,但她一直没有机会见到父亲。为此,她找阿根廷记者带给了老马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就像我一直对你说,我信任你!不论你在什么地方都是最好的!当你又一次举起冠军奖杯时,我们会和你在一起!我们所有人都爱你!看完纸条,老马激动地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