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影活动

《无人驾驶》首映 刘烨力挺李小冉:她是花木兰

《无人驾驶》首映 刘烨力挺李小冉:她是花木兰
  • 《无人驾驶》首映 主演亮相

  • 1

  • 搜狐娱乐讯 由张杨导演,刘烨、高圆圆、李小冉、王珞丹等主演的时尚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今天下午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盛大首映庆典。导演张杨携刘烨、李小冉、林心如、王珞丹、张延、黄轩等主演盛装出席。爱情观成为首映礼的热议话题,刘烨现场赞李小冉“古代一定是花木兰”,赢得了现场最多的掌声。(徐丹岚/文 韩贝塔/图)
  • 一开场,刘烨黑色衣装酷劲十足,王珞丹燕尾裙清纯可人,李小冉银色晚礼服端庄优雅,当诸位主创一一盛装亮相,立即引来台下无数尖叫。尤其当在片中饰演哑女的王珞丹用娴熟的手势和台下嘉宾打招呼时,现场气氛更是掀至沸点。
  • 《无人驾驶》是张杨继《落叶归根》后回归都市题材的又力作。它讲述了通过一起撞车事件连接到一起的3对男女之间的情感纠葛与生活片段。既有车震、小三这样的劲爆城市话题,又坚持了他一直以来的既犀利又温暖的风格。当问到对于影片名字的理解,导演张杨解释,“无人驾驶说的就是,现在都市人内心对于爱情迷茫的状态。”
  • 爱情观成为了首映当天的热议话题。身为社会中的流砥柱却又在爱情中遭受很多“七年之痒”的70后代表,近年来爱情事业逐渐圆满、羡煞众人的刘烨现场一脸甜蜜地分享“爱情秘诀”,笑言爱情中需要包容,“70后的爱情观趋于传统和奔放之间。爱情就是欣赏对方优点的同时,包容她的缺点。”
  • 刘烨感慨连连,引得一旁至今还没有步入婚姻殿堂的李小冉不断点头,“爱情是崇高的,也是平淡的。可能一起听歌,一看看书,就是很美好的,但需要改掉很多毛病,比如我很任性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