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无人驾驶》发酷版海报 型男靓女变“黑色会”

《无人驾驶》发酷版海报 型男靓女变“黑色会”
  • 《无人驾驶》发酷版海报

  • 1

由张杨执导的电影《无人驾驶》即将7月2日登陆全国银幕,电影片方又于今日曝光了一组“酷版”海报,继上次的“型男靓女”版海报之后,此次片中几位主演换上黑衣黑裤,齐齐化身超级“黑色会”,给这部时尚的都市爱情电影增加了一抹浓重的酷劲。

  • 由张杨执导的电影《无人驾驶》即将7月2日登陆全国银幕,电影片方又于今日曝光了一组“酷版”海报,继上次的“型男靓女”版海报之后,此次片中几位主演换上黑衣黑裤,齐齐化身超级“黑色会”,给这部时尚的都市爱情电影增加了一抹浓重的酷劲。
  • 与上一组主打“型男靓女”牌的海报不同,此次《无人驾驶》放出的“酷版”海报,片中刘烨、李小冉、高圆圆、林心如、王珞丹、陈建斌、黄轩等七位主演也是换上了黑衣黑裤,以“黑色会”造型齐齐登场。
  • 刘烨狂露胸肌,李小冉、高圆圆、王珞丹皮衣奔放,林心如小秀香肩,陈建斌的随性衬衣以及黄轩的超薄透视装,都给观众以极其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七人严重风格统一而又略有细微差异的装束,加上各自坚毅不拔而又怅然若思的表情,片中人物时尚而又酷劲十足的都市范儿,顿时喷薄而出。演员的单人“酷版”角色海报也在同一时间放出。
  • 《无人驾驶》是“第六代”导演张杨继十三年前的处女作《爱情麻辣烫》之后,再叙都市男女情感的又一力作,同样的多线式叙事结构,以及更为错综复杂的情感议题,使之被誉为是“升级版《爱情麻辣烫》”。车震、一夜情、二奶、三角恋、七年之痒、90后恋爱、中年情感危机等几乎所有当下都市的情感困顿,都被刘烨、李小冉、高圆圆、林心如、王珞丹、陈建斌、黄轩等当红话题明星刻画得淋漓精致。
  • 王子文、歌手林依轮、主持人胡一虎等在片中的精彩客串演绎,更让人们印象深刻。《无人驾驶》将开暑期档先河,于7月2日全国激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