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影活动

《出水芙蓉》首映阿娇新造型登场 戴发箍显清纯

《出水芙蓉》首映阿娇新造型登场 戴发箍显清纯
  • 《出水芙蓉》首映阿娇新造型登场

  • 1

2010年7月6日讯,广州,电影《出水芙蓉》7月6日举行首映礼。这个夏天银幕暑期档最流行什么?那就是“青春撞上无厘头” 的刘镇伟最青春 、最爽口的“爱情冰淇淋”——《出水芙蓉》。 2010年7月6日,由香港“无厘头鼻祖”刘镇伟执导,阿娇、方力申、冯德伦、黄圣依、田亮等一众青春偶像出演的爱情奇想喜剧电影《出水芙蓉》将在全国隆重上映。当天下午,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阿娇、方力申以及影片一位最神秘的重量级演员“龙婆”,悉数抵达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为影片上映掀起了一场空前未有的“水风暴”首映礼。

  • 2010年7月6日讯,广州,电影《出水芙蓉》7月6日举行首映礼。这个夏天银幕暑期档最流行什么?那就是“青春撞上无厘头” 的刘镇伟最青春 、最爽口的“爱情冰淇淋”——《出水芙蓉》。 2010年7月6日,由香港“无厘头鼻祖”刘镇伟执导,阿娇、方力申、冯德伦、黄圣依、田亮等一众青春偶像出演的爱情奇想喜剧电影《出水芙蓉》将在全国隆重上映。当天下午,导演刘镇伟携主演阿娇、方力申以及影片一位最神秘的重量级演员“龙婆”,悉数抵达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为影片上映掀起了一场空前未有的“水风暴”首映礼。
  • 几个月来,随着青春搞笑片《出水芙蓉》越来越受观众期待,有一个被刘镇伟导演称为“比任何人都出彩的神秘人物”的重量级演员——龙婆,一直迟迟未露面。7月6日,在广州的《出水芙蓉》首映礼上,这位八旬高龄的龙婆终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给“水风暴”首映礼又带来了一重意外惊喜。
  • 这位重量级嘉宾在片中叫龙婆,年轻时据说是游泳高手,赤手空拳在海中捕过鲨鱼,后来成了长洲岛队的一位游泳比赛队员。据称是香港电影界最资深的龙套演员。导演刘镇伟说:“当时选这个角色的时候,龙婆告诉我,其实她拍了很多戏,但都是跑龙套没有一句台词的。我听完,就有点心酸,一个演员,演了一辈子都没有台词的戏,这次《出水芙蓉》一定要帮她圆这个梦想,给她台词。” 有志者事竟成,这也是刘镇伟导演想通过这部影片以及片中人物传达给观众最简单最质朴也是最真诚的含义。
  • 据悉龙婆一角在《出水芙蓉》片中表现相当精彩,每次出场,都会制造笑点,造型也超级“雷人”,和阿娇、冯德伦也有大量的对手戏,加上刘镇伟独树一帜的“无厘头”创作,让这个小人物立刻生动起来,被影评人誉为“比阿娇更出彩的角色”。尤其是龙婆的一段“世纪之吻”视频上传到网络之后,立即受到大量影迷追捧,被称为“电影史上最有创意的吻戏”。当天发布会现场,这位“寿星级”的龙婆还将与现场与两位后生仔一起出场。八旬高龄,身体力行地再现《出水芙蓉》的一些经典片段。
  • 《出水芙蓉》广州水风暴首映礼上,主创们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一个放飞心情的环节。只见刘镇伟、阿娇、方力申、龙婆等四位主演现场向观众表演了一段“演技秀”,将喜、怒、哀、乐的心情完全释放出来。对此,刘镇伟表示:“《出水芙蓉》是一部非常适合炎热的夏日观看的影片,会让你的心情很休闲,很放松。”最后,大家还将放飞一把印着“出水芙蓉”的五彩气球,寓意着这部青春无敌的影片终于化茧成碟,在暑期档一定能收获票房佳绩的美好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