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黄晓明为双胞胎大熊猫“儿女”庆生 顶烈日喂食

黄晓明为双胞胎大熊猫“儿女”庆生 顶烈日喂食
  • 黄晓明被粉丝包围

  • 1

2010年7月6日讯,上海,著名艺人黄晓明在上海野生动物园参加10只世博大熊猫集体生日庆典,并以大熊猫平平、安安养父的身份,给大熊猫喂吃特别的生日蛋糕,之后还与平平、安安等大熊猫伙伴一起合影。据了解,平平、安安是汶川地震之后首批出生的大熊猫。

  • 2010年7月6日讯,上海,著名艺人黄晓明在上海野生动物园参加10只世博大熊猫集体生日庆典,并以大熊猫平平、安安养父的身份,给大熊猫喂吃特别的生日蛋糕,之后还与平平、安安等大熊猫伙伴一起合影。据了解,平平、安安是汶川地震之后首批出生的大熊猫。
  • 顶着上海三十五度高温,身为中国保护大熊猫爱心大使的黄晓明一早就赶到上海野生动物园,为其收养的全球首对在汶川地震后出生的双胞胎大熊猫“平平”、“安安”两周岁庆生。黄晓明亲自推着用熊猫爱吃的胡萝卜、苹果等制成的超大生日蛋糕进入园区,并喂食自己的一对儿女,虽然满头大汗,却难掩身为奶爸的喜悦之情。
  • 做为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熊猫爱心大使的黄晓明,在汶川地震后曾花百万收养了震后出生的首对双胞胎大熊猫。在去年7月6日双胞胎儿女一周岁生日时,因为远在台湾拍摄《泡沫之夏》黄晓明未能赶回卧龙熊猫保护基地为儿女亲自庆生,但仍与粉丝一起放熊猫汽球为儿女祈福。做为世博熊猫的“平平”、“安安”现在正与另外八支地震后出生的熊猫一起做为世博熊猫在上海野生动物园里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 而在它们两周岁生日的时候,黄晓明就特意赶到上海亲自为他们庆生。当天他穿着带有手绘水墨竹子花纹的西服,笑称准备把自己打包成儿女们最喜欢的食物。而他带来的生日礼物也特别特殊,是一个迷彩的大竹筒,上面留有一些孔,让人猜不透其中的玄机。黄晓明特意解释:“在筒里面会放进熊猫爱吃的的食物,吸引它去滚动竹筒,食物从孔里掉落,以这样的方式让熊猫可以在一边运动,在一边玩耍的情况吃到食物。”非常的新奇。
  • 不仅穿着上花心思,送奇特生日礼物,黄晓明为儿女们庆生的蛋糕是也是特意定制——将熊猫们喜欢的胡萝卜、苹果等食物用冰块冻成多层“生日蛋糕”。上海当天气温近三十五度,黄晓明穿着西服又套上一层防护服进入熊猫基地,虽然热的汗水一直往下留,工作人员不停的在一旁为他擦汗,但他仍坚持在烈日下亲自喂食大熊猫,做称职奶爸。当天的一对寿星仔也是寸步不离这位奶爸,儿子“安安”干脆一直就躺靠在黄晓明身上,十只世博熊猫围着黄晓明非常的“兴奋”,争抢着他手上的“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