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让子弹飞》“十一罗汉”媲美绿茵梦之队

《让子弹飞》“十一罗汉”媲美绿茵梦之队
  • 《让子弹飞》“十一罗汉”媲美绿茵梦之队

  • 1

2010年7月7日讯,放眼如火如荼的中国电影市场,谁将成为2010年度华语影坛票房之王,这场大战也正愈演愈烈。与阵容堪称完美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有异曲同工之妙,由姜文执导,周润发、姜文、葛优领衔众华语一线男星主演的2010贺岁档顶级大片《让子弹飞》同样是呼声极高的票房冠军之作。西班牙队有11名豪华首发阵容,《让子弹飞》亦有三大影帝在内的“十一罗汉”主演,且让我试着将这两套梦幻班底的主力队员一一对应,没准还真有不少相似之处。

  • 2010年7月7日讯,放眼如火如荼的中国电影市场,谁将成为2010年度华语影坛票房之王,这场大战也正愈演愈烈。与阵容堪称完美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有异曲同工之妙,由姜文执导,周润发、姜文、葛优领衔众华语一线男星主演的2010贺岁档顶级大片《让子弹飞》同样是呼声极高的票房冠军之作。西班牙队有11名豪华首发阵容,《让子弹飞》亦有三大影帝在内的“十一罗汉”主演,且让我试着将这两套梦幻班底的主力队员一一对应,没准还真有不少相似之处。
  • 大学刚毕业,姜文在《末代皇帝》、《芙蓉镇》、《红高粱》等一连串经典电影中的出色表现便让他一举成名。但姜文并不满足于只做一名出色的演员,《阳光灿烂的日子》、《鬼子来了》、《太阳照常升起》三部作品让大家见识到他在掌控导演大局上的惊人天赋与强大实力,更令人钦佩的是他对电影艺术发自肺腑的热爱。此番姜文作为“一队之长”自导自演商业大片《让子弹飞》,就像卡西利亚斯镇守西班牙球门一样,以其整体控制力和号召力宣告:既有才华又有担当的领袖,才是一个团队的真正核心。
  • 进入演艺圈之前,邵兵曾是一名皮划艇运动员,身体素质和普约尔有得一拼。作为演员,他曾在《红河谷》、《爱情麻辣烫》、《紧急迫降》等各种类型的电影中都有过上佳表现,还曾发行过一张个人专辑大展歌喉,全面性也不输给“普队”。这次被姜文相中加盟《让子弹飞》,化身为独眼侠的邵兵肯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 和皮克一样有志气的 “十一罗汉”便是小生张默,同为新人的他近年来并没有躺在老爸张国立的鼎鼎大名下不思进取,相反,《让子弹飞》中张默出色地达到了导演姜文的高标准严要求,一场他与陈坤的震撼对手戏更是得到前辈们的一致肯定。
  • 演技与外形兼备的“魅力熟男”姚橹,这回在《让子弹飞》中也被“改造”了一把。他收敛起以往作品里的勇猛果敢,以西服礼帽、长衫坎肩的绅士装扮示人,其温文尔雅又透出一丝狡黠的形象表现力不俗,就像西班牙左路的卡普德雷拉一样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