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唐山大地震》“全家福”活动 王中军王中磊全家福独家曝光

《唐山大地震》“全家福”活动 王中军王中磊全家福独家曝光
  • 王中军王中磊全家福

  • 1

《唐山大地震》“我们的全家福”征集活动自5月30日在搜狐官网启动以来,截至6月30日已收到近100个家庭的珍贵影像和幕后故事,其中更有1976年大地震前的多个唐山家庭全家福。这些全家福和每个家庭背后的故事,让冯小刚导演和华谊兄弟团队颇为感动。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受此感染,也不吝献出自己的珍贵全家福与观众分享,“希望我的全家福也能传递给大家一种温暖的力量。”

  • 《唐山大地震》“我们的全家福”征集活动(进入专题)自5月30日在搜狐官网启动以来,截至6月30日已收到近100个家庭的珍贵影像和幕后故事,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受此感染,也不吝献出自己的珍贵全家福与观众分享,“希望我的全家福也能传递给大家一种温暖的力量。”这是王氏家族首次珍贵曝光,照片中王中磊作为兄弟四人中最小的一个坐在正中间,可见家长对小儿子的珍爱。三位兄长坐在双亲的两边,左二为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照片下父亲的书写依然清晰。 视频:《唐山大地震》终极预告片 时光倒流震撼人心
  • 本次活动收到了很多珍贵的全家福,如网友肖琦介绍说:“这张全家福摄于1972年,地震时父亲任《唐山日报》社长兼总编,因为报纸不能停办,震后3天身为家里唯一的男性父亲拖着伤腿撇下我们母女几人赴廊坊办报,母亲用她柔弱的肩膀支撑起废墟中风雨飘摇的家。几个月后父亲回来时我们已经住进自己搭建的地震棚。十年前父亲病逝。如今母亲已经年近八旬,我们姊妹七人都各自拥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我也从一个小不点儿成为一个12岁女孩的母亲。我们最大愿望就是母亲健康长寿,我们全家平安幸福。” 视频:冯小刚为让观众哭道歉 大地震依旧温暖
  • 全家福的照片背后有着感人的故事,网友王胜东介绍说:“这是我们家仅此的一张珍贵的全家福!小男孩是我,我们老家是黑龙江的,后来在我11岁的时候父亲因为胃癌去逝了,在我14岁的时候,在唐山亲戚的联系下,我和母亲还有三姐来到了唐山,当时唐山地震后大概有10多年了,母亲改嫁给了一位在地震中失去妻子的男人,这张全家福在我记忆中是最完美的照片,因为这是我们最初的一个完整的家,一张珍贵纯粹的全家福,每每看到她就想起父亲,想起对家的渴望,现在我已经35岁了,看到这张照片 ,更是充满感动。”
  • 唐山人对于大地震带来的灾难有着最切身的感受,这是唐山市开平区东新苑社区的一名退休教师刘维宏提供的全家福照片。他介绍说:“照片拍摄于1976年1月,唐山大地震前,我结婚时拍的全家福。姐姐和姐夫从南京部队来到唐山。最后排右第二人是我,中排右第二人是我妻子。当年7月28日大地震中,父母及前排小侄女均不幸遇难。” 视频:冯小刚为让观众哭道歉 大地震依旧温暖
  • 网友杨颖介绍说:“这是我家的全家福, 1987年六一前后拍摄于唐山的宏中照相馆,也是我家唯一的全家福。我和我的姐姐是孪生姐妹, 这是我们俩的百天照片 。看到我爸妈的笑脸能感觉出他们有多么幸福吧。我的爸妈在唐山这土地上生活了50年, 他们是76年唐山大地震的亲身经历者。 我的爸妈经常提起那段岁月,我们在他们的讲述中看到了唐山人坚强 、勇敢和百折不挠 ,他们那一代人用青春建设了新唐山。如今我们也长大成人,我们这一代年轻人会继承他们把我们这个坚强的城市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