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林鹏登《型时代in style》 牵手设计师倡导环保

林鹏登《型时代in style》 牵手设计师倡导环保
  • 林鹏登《型时代in style》

  • 1

“龙女郎”林鹏为环保拍摄一组“低碳”大片。日前,为了庆祝《型时代in style》杂志两周年生日,在北京,林鹏联合设计师范然一起为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提倡环保主义。 穿上范然设计的衣服,尽显林鹏摩登的本色,同时又不失俏皮可爱。范然希望她的顾客是有能量的,自信的女人,简洁一只是她追求的风格。女人们不需要太多的东西来堆砌自己,就像林鹏在《大兵小将》里的角色一样,绝对是外柔内刚的。 范然说“明星肯定不能总穿一件衣服,做衣服的也是希望多卖一些,所以时装并不太环保。其实很多衣服,只要合适的搭配,就能穿出非常不同的效果。所以我选择做简单的款式,只要更换一些配饰,就能从甜美变得小酷,又或者是性感妖艳。” 林鹏说“我在云南做公益活动的时候,看到那里的一些乡民,只要有件干净的衣服就很高兴了。相比之下我们实在是太浪费了,更别说那些奢侈的皮草。我觉得作为艺人也需要好好的反省自己。” 林鹏:被张艺谋导演看中参加了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随后签约国际举行成龙的公司成龙中国,出演了电影《大兵小将》的女一号(合作演员:成龙,王力宏)。2009年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我是林鹏》(主打曲目:《哎哟》)。曾代表电影《大兵小将》出席柏林,戛纳电影节,即将拍摄由其担当女一号的电影《分手达人》。 穿衣主张:“快意地演戏,快意做公益,又如何能拒绝时装的环保?虽然因为工作会添置很多新衣,我更希望它们能多次被利用。” 范然:凭借极佳的悟性和对美的追寻,范然以杰出毕业生的荣誉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2009年度中国最佳创意设计师。她的设计不需要很刻意,但在一群人当中,你一眼就能看到那个穿着Ran Fan的女孩,她很美,很张扬,很独特。 设计主张:“时尚的本质也许与低碳环保略有相背,但只要我们坚持用环保的材料,坚持零浪费的制作流程,我们就能在创造美丽的同时,守卫这个美丽的星球。”

  • “龙女郎”林鹏为环保拍摄一组“低碳”大片。日前,为了庆祝《型时代in style》杂志两周年生日,在北京,林鹏联合设计师范然一起为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提倡环保主义。林鹏的穿衣主张:“快意地演戏,快意做公益,又如何能拒绝时装的环保?虽然因为工作会添置很多新衣,我更希望它们能多次被利用。”
  • 穿上范然设计的衣服,尽显林鹏摩登的本色,同时又不失俏皮可爱。范然希望她的顾客是有能量的,自信的女人,简洁一只是她追求的风格。女人们不需要太多的东西来堆砌自己,就像林鹏在《大兵小将》里的角色一样,绝对是外柔内刚的。范然说,“明星肯定不能总穿一件衣服,做衣服的也是希望多卖一些,所以时装并不太环保。其实很多衣服,只要合适的搭配,就能穿出非常不同的效果。所以我选择做简单的款式,只要更换一些配饰,就能从甜美变得小酷,又或者是性感妖艳。”
  • 林鹏说,“我在云南做公益活动的时候,看到那里的一些乡民,只要有件干净的衣服就很高兴了。相比之下我们实在是太浪费了,更别说那些奢侈的皮草。我觉得作为艺人也需要好好的反省自己。”林鹏:被张艺谋导演看中参加了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随后签约国际举行成龙的公司成龙中国,出演了电影《大兵小将》的女一号(合作演员:成龙,王力宏)。2009年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我是林鹏》(主打曲目:《哎哟》)。曾代表电影《大兵小将》出席柏林,戛纳电影节,即将拍摄由其担当女一号的电影《分手达人》。
  • 范然:凭借极佳的悟性和对美的追寻,范然以杰出毕业生的荣誉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2009年度中国最佳创意设计师。她的设计不需要很刻意,但在一群人当中,你一眼就能看到那个穿着Ran Fan的女孩,她很美,很张扬,很独特。 设计主张:“时尚的本质也许与低碳环保略有相背,但只要我们坚持用环保的材料,坚持零浪费的制作流程,我们就能在创造美丽的同时,守卫这个美丽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