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猎奇搞笑

抵御高温有奇招!少穿吃冰降雨打地铺 你要坚强!

抵御高温有奇招!少穿吃冰降雨打地铺 你要坚强!
  • 抵御高温有奇招!少穿吃冰降雨打地铺 要坚强!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实在让人坐立不安,在房间里吹空调还没什么,一出门,骄阳似火简直能把人晒化了。热死人的事情确实发生过,那么,要怎样才能安然度过炎夏?无非就下面几招呗。

    •   睡觉打地铺得了!7月2日,美国新奥尔良,一年一度的精华音乐节举行,久不登台的天后珍妮·杰克逊热辣躺地高歌。
    •   天热不妨多吃“冰”!近日,电影《枪王之王》首映会在京举行,主演李冰冰、古天乐热情相拥。
    •   像炼丹炉里的孙悟空般坚强!近日,古装3D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播出,主演六小龄童为剧上节目宣传。
    •   搞点人工降雨!7月6日,洛杉矶,林赛·罗韩出席为她的醉驾举行的听证会,法院判其入狱90天,林赛当庭失声痛哭。
    •    当心捂出痱子!7月7日,台湾,刘谦在《康熙来了》变魔术,小S将刘谦吞进去的线从肚子中拉出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