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影活动

《唐山大地震》香港首映礼 冯小刚坦承压力大

《唐山大地震》香港首映礼 冯小刚坦承压力大
  • 《唐山大地震》香港首映礼

  • 1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7月18日香港讯]电影《唐山大地震》今晚假尖沙咀iSQUARE举行慈善首映礼,导演冯小刚、演员徐帆、张静初、陆毅、李晨、小演员张子枫等均有出席,而寰亚综艺集团主席林建岳、行政总裁庄澄、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及军民同乐活动筹委会名誉主席余锦基担任主礼嘉宾上台进行祝酒仪式,任达华则特别前来捧场。

  •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7月18日香港讯]电影《唐山大地震》今晚假尖沙咀iSQUARE举行慈善首映礼,导演冯小刚、演员徐帆、张静初、陆毅、李晨、小演员张子枫等均有出席,而寰亚综艺集团主席林建岳、行政总裁庄澄、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及军民同乐活动筹委会名誉主席余锦基担任主礼嘉宾上台进行祝酒仪式,任达华则特别前来捧场。
  • 冯小刚表示开拍以地震为题材的电影,大家很紧张,压力特别大。 《唐》中小妹妹张子枫首次演戏便担任女主角,冯小刚大赞对方聪明又善良,对每个人也非常友好,是个天生演戏的材料,问到那场对他最深刻?冯小刚说: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都很深刻,子枫很了不起,其实一个专业演员和小朋友合作是件危险的事,因为小朋友演戏很自然,弄得大人也要自然一点才能配合。
  • 而张子枫也不讳言拍此戏很辛苦,但就算辛苦也得要坚持,因为自己一直的愿望是做演员,提到在戏中一幕她需被大石压着,那时感到可怕吗?张子枫坦言很怕,其实自己拍每段戏都很难忘,笑问她与饰演母亲的徐帆比,谁演戏较厉害?张子枫即卖口乖说:妈妈肯定比我演得好。在旁的徐帆则说大家都演得好,其实自己最惨的是膝头受伤,因为不断跑又要不断摔倒,身为丈夫的冯小刚便说:她第一天已经膝头破了,但仍然要每天去摔倒,(感到心痛?)心痛啊﹗(有什么奖励?)这部戏的票房就是最好的奖励。
  • 徐帆又说只要丈夫全心投入拍戏就好,若照顾自己反而更难受,因不想丈夫分心,但他还是每天问我有没有事,此时冯小刚略显害羞,解释说:只是因为她要拍夏天戏穿短裙,若贴些东西遮盖就会穿帮。
  • 张静初之前到过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宣传《唐山大地震》,现在到香港,之后会再到内地宣传。早前影片在唐山举行户外首映,张静初表示,举行前几当地还在下雨,大家最都担心举行不成,于是向在场一万五千名观众派发雨衣以防万一,期间有一名唐山人跟她说不会下雨,到首映礼举行时真的没有下雨,让活动顺利完成,但首映礼后又突然下起雨来,不禁令她觉得天地都有感应,真的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