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视活动

《丝丝心动》开播 蓝正龙张嘉倪打造广告偶像剧

《丝丝心动》开播 蓝正龙张嘉倪打造广告偶像剧
  • 《丝丝心动》主演蓝正龙、张嘉倪、张丹峰(左起)

  • 1

搜狐娱乐07月21日北京讯 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丝丝心动》在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主演蓝正龙、张嘉倪、张丹峰、陆虎和钟欣凌现身为新剧开播宣传造势。影迷都来为偶像打气。《丝丝心动》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湖南卫视首次为某洗发水品牌定向制作的电视剧。

  • 搜狐娱乐07月21日北京讯 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丝丝心动》在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主演蓝正龙、张嘉倪、张丹峰、陆虎和钟欣凌现身为新剧开播宣传造势。影迷都来为偶像打气。《丝丝心动》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湖南卫视首次为某洗发水品牌定向制作的电视剧。
  • 从发布会现场片花看,该洗发水品牌频繁出现若干次,有些镜头似曾相识的广告片。对此,湖南电视台广告部主任樊旭文表示,播放的内容是片段,几分钟的内容如果散落到几十集的电视剧中,是不会干预到剧情的。
  • 作为《丝丝心动》的女一号,张嘉倪已经是第三次担任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的女主角。蓝正龙和张丹峰则分别扮演张嘉倪的两任男朋友,张嘉倪在评价这两位搭档时表示张丹峰很会照顾人,很Man,话没说完就被蓝正龙开玩笑地打断质问:“难道我很娘吗?”
  • 发布会现场,《丝丝心动》片花中播出了蓝正龙和张嘉倪的一场浪漫吻戏,蓝正龙透露为尊重女演员他在拍摄前都要特别刷牙,以免有各种奇怪的味道。
  • 女主角张嘉倪也透露搭档蓝正龙很会照顾人,在片子中很多她长发飘飘的唯美镜头都是蓝正龙蹲在下面拿吹风机在帮她吹。蓝正龙则幽默回应:“我想早点儿收工啊!”蓝正龙不忘记补充因为这部戏对女演员的头发要求严格,“我想张嘉倪她甩头甩得都快抽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