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马伊琍变身“小马哥” 讲述婚姻独立物语

马伊琍变身“小马哥” 讲述婚姻独立物语
  • 马伊琍变身“小马哥” 讲述婚姻独立物语

  • 1

继《大周末Hotspot》三周年庆典之后,很快又见到马伊琍。这一次采访,让我改变了之前对她的看法。虽然以前见多了她穿小礼服的模样,但是当看到她在拍摄现场穿上我们为她准备的服装、自称是“小马哥”的时候,才发现“独立、自信”才是她的中心style;以前我们只顾得感慨她和文章的结合是多么令人诧异,却忽略了她在随性、潇洒地做出结婚、生子的决定背后,面对每个问题都有着很深的思考。固执地坚持是独立、勇敢的性格使然,这也难怪“小马哥”会道出一句句让人意外又突显其个性的“独家”观点。

  • 继《大周末Hotspot》三周年庆典之后,很快又见到马伊琍。这一次采访,让我改变了之前对她的看法。虽然以前见多了她穿小礼服的模样,但是当看到她在拍摄现场穿上我们为她准备的服装、自称是“小马哥”的时候,才发现“独立、自信”才是她的中心style;以前我们只顾得感慨她和文章的结合是多么令人诧异,却忽略了她在随性、潇洒地做出结婚、生子的决定背后,面对每个问题都有着很深的思考。固执地坚持是独立、勇敢的性格使然,这也难怪“小马哥”会道出一句句让人意外又突显其个性的“独家”观点。
  • 编辑/傅娜 明星统筹、撰文/崔春 摄影/李昊阎(DMD) 化妆/张哲纶(东田造型) 服装助理/荆菁 摄影助理/强子 场地提供/中纺时代联盟专业影棚 封面服装提供/Céline 设计/高洁
  • 文章说马伊琍。看一个男人牛不牛,先看他身边的女人怎么样。我老婆挺牛的,我没有立志找很牛的老婆,但我碰到了,人这一辈子,能碰到几个对的人啊!
  • 在前几年的娱乐圈,“姐弟恋”总是缺少祝福的,比如王菲与谢霆锋、关之琳与黄家诺。因此,当马伊琍和小她8岁的文章牵手组成家庭,并且火速造人成功,整个过程中也充满了质疑声。然而几年过去了,他们的幸福依然可见,这段过去不被人看好的“姐弟恋”愈发闪烁出它独有的动人光辉。
  • 马伊琍说,直到今天她都为自己当初的决定感到骄傲,“我们在一起面对了很大的压力,我允许自己有烦躁甚至畏缩的情绪,但那些情绪会很快过去。现在,我觉得很骄傲,这份骄傲源于自信,因为我能够坚持自己。”没有婚纱、没有红毯、没有婚礼仪式的婚姻,是马伊琍当初不为人理解的选择。而今天,在照顾孩子这件事上,她也有着自己的坚持。“女儿出生前,我还想着以后只要多花点钱请几个保姆就行了,但真的等孩子生下来,就发现不能这样不负责任。孩子是我的,我做妈妈的都不照顾,谁来照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