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大视野

《天涯织女》七夕花灯会 张钧甯萧正楠诠释浪漫

《天涯织女》七夕花灯会 张钧甯萧正楠诠释浪漫
  • 张钧甯饰演黄巧儿在锦绣坊与其他织女一同长大

  • 1

由张钧甯、袁弘、刘诗诗和萧正楠等人主演的情感励志大戏《天涯织女》(原名:《衣被天下》)将于8月份全国陆续播出。

  • 由张钧甯、袁弘、刘诗诗和萧正楠等人主演的情感励志大戏《天涯织女》(原名:《衣被天下》)将于8月份全国陆续播出。为了剧中一场重头的七夕花灯戏,剧组不惜血本搭建十里花灯会,浪漫灯火映天,烟火闪耀,现场气氛极其浪漫唯美。
  • 这也是剧中五个从小长大的美女织女黄巧儿(张钧甯饰)、胡小梅(徐麒雯饰)、陶芊芊(李倩饰)、程念湘(韩晓饰)、贺小薏(李金铭饰)与方家染坊的两位少爷方宁(萧正楠饰)、方宝(郑国霖饰)最后的快乐时光。七夕之后,众人因为各自不同的命运而无奈面对离别,无忧无虑的日子就此结束,他们分别踏上未知旅途。
  • “七夕”有中国情人节之称,古代男女常在七夕时互相表露心意,《天涯织女》中的七夕花灯会,不仅要表现几位主角年少时最后的欢乐时光,还有几个人的暧昧心思。
  • 郑国霖饰演的方宝与李倩饰演的芊芊是相互爱慕,却都不好意思表达,方宝的示爱让芊芊欣喜,但是芊芊却不得不面对别人为她设计的人生。萧正楠饰演的方宁暗恋巧儿,虽然二人时常斗气吵嘴,但方宁始终默默守护,七夕花灯夜,方宁终于鼓足勇气精心设计,对巧儿进行爱的表白,至于如何表白,效果如何,则要观众去剧里找答案了。
  • 方宁一直喜欢巧儿,计划在七夕花灯会向巧儿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