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彭坦春晓出席活动秀恩爱 陈柏霖倡导“减生活”

彭坦春晓出席活动秀恩爱 陈柏霖倡导“减生活”
  • 彭坦春晓一起亮相

  • 1

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7月22日晚,演员陈柏霖、名模春晓、歌手彭坦出席了某品牌在北京某酒吧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身为情侣的彭坦和春晓两人大秀恩爱,而前来助威的陈柏霖也表演了一段话剧以提倡“减生活”。 发布会现场的明星嘉宾亲身诠释了“减生活”的理念:陈柏霖首先亮相带来了“减生活”舞台剧,一展舞台功力,还“开车”把大家送入FM88.7的快乐频率。彭坦和春晓则身着同样品牌的服装甜蜜登场,现场分享了他们婚后特别的“减生活”秘诀。 陈柏霖在现场发表了自己对于“减生活”的独到主张:“简简单单的爱才会长久,因此‘减生活’也是‘简生活’。”春晓则笑容洋溢地说:“这次走秀对我来讲也是独特的享受,甩脱沉重复杂的服饰,甩掉凝重的妆容后,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这就是我的‘减生活’。”

  • 搜狐娱乐讯 7月22日晚,演员陈柏霖、名模春晓、歌手彭坦出席了某品牌在北京某酒吧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身为情侣的彭坦和春晓两人大秀恩爱,而前来助威的陈柏霖也表演了一段话剧以提倡“减生活”。作者:李晓君 视频:彭坦春晓牵手秀甜蜜 夫妻档畅想“减生活”
  • 发布会现场的明星嘉宾亲身诠释了“减生活”的理念:陈柏霖首先亮相带来了“减生活”舞台剧,一展舞台功力,还“开车”把大家送入FM88.7的快乐频率。 视频:彭坦春晓牵手秀甜蜜 夫妻档畅想“减生活”
  • 彭坦和春晓则身着同样品牌的服装甜蜜登场,现场分享了他们婚后特别的“减生活”秘诀。 视频:彭坦春晓牵手秀甜蜜 夫妻档畅想“减生活”
  • 陈柏霖在现场发表了自己对于“减生活”的独到主张:“简简单单的爱才会长久,因此‘减生活’也是‘简生活’。”春晓则笑容洋溢地说:“这次走秀对我来讲也是独特的享受,甩脱沉重复杂的服饰,甩掉凝重的妆容后,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这就是我的‘减生活’。” 视频:彭坦春晓畅谈甜蜜婚后生活
  • 搜狐娱乐讯 7月22日晚,演员陈柏霖、名模春晓、歌手彭坦出席了某品牌在北京某酒吧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身为情侣的彭坦和春晓两人大秀恩爱,而前来助威的陈柏霖也表演了一段话剧以提倡“减生活”。作者:李晓君 视频:彭坦春晓畅谈甜蜜婚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