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精彩图集 > 搜狐大视野

赵本山携高徒拍《大笑江湖》 程野王小虎曝剧照

赵本山携高徒拍《大笑江湖》 程野王小虎曝剧照
  • 《大笑江湖》定妆照:程野

  • 1

搜狐娱乐讯 看过张艺谋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都应该记得电影里面那个“一对呲出的龅牙,头顶冲天小辫,造型十分奇特,满脸哈喇子”的大胖子赵六。《三枪》里不择不扣的笑料,也让大家记住了他的扮演者——程野。

  • 搜狐娱乐讯 看过张艺谋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都应该记得电影里面那个“一对呲出的龅牙,头顶冲天小辫,造型十分奇特,满脸哈喇子”的大胖子赵六。《三枪》里不择不扣的笑料,也让大家记住了他的扮演者——程野。
  • 据了解,电影《大笑江湖》将在年底的贺岁档上映。作为一部汇集两岸三地笑点的大制作,欢迎您届时走进电影院,让您不得不笑。
  • 王小虎也是赵本山老师的高徒,在多年“二人转”表演中积攒极高人气。这次在《大笑江湖》中和程野一起扮演赵本山的徒弟。虽说是首次挑战大银幕,但王小虎绝对不是生面孔。早在05年赵本山和范伟的经典小品《功夫》中的“小忽悠”,在电视剧《刘老根》中的“小八路”以及现在仍在热播的《乡村爱情故事》里的“李大国”,都是让大家印象深刻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