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黎明之前》公开剧照 吴秀波林永健生死对决

《黎明之前》公开剧照 吴秀波林永健生死对决
  • 吴秀波《黎明之前》剧照

  • 1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谍战剧《黎明之前》日前正在江苏等地的地面频道热播。该剧由海清、吴秀波和林永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讲述1948年建国前夕,国共两党在最后的抗争时期做发生的故事。除了“媳妇专业户”海清的谍战剧处女秀之外,吴秀波和林永健两位实力大腕的枪战对决也成为剧中的一大精彩期待。 据介绍,该剧讲述了一个休眠了10年的共产党卧底刘新杰,在1948年被唤醒后的一个月中充满艰险、惊心动魄的生活,为了信仰他和战友并肩作战,绝不妥协,为了生存他与同事巧妙周旋的精彩故事。与此前所有谍战剧的主旋律情节不同,该剧更加侧重人性的表达,诠释了一个有信仰的人的间谍生活片段,坚实的架构、紧凑的节奏都使得该剧看点十足。 剧中,吴秀波扮演的卧底刘新杰与林永健所扮演的老奸巨猾国民党陆军上校、军情第八局局长也就是自己的顶头上司谭忠恕有不少对手戏。吴秀波和林永健都堪称国内影视圈在演技方面屈指可数的实力派演员,再加上两人扮演的都属于心机和城府非常深的角儿,在剧中的关系也是亦敌亦友。所以,除了精彩十足的剧情外,两大高手的“实力对决,难分高下”的对手戏也便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尤其是两人为各自信仰,举枪相向进行生死对决的戏份尤其出彩。 初次合作的吴秀波和林永健,搭戏配合默契十足,对手戏气场、张力十足又不露声色,同时又将复杂的情感纠结演绎得十分到位。

  •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谍战剧《黎明之前》日前正在江苏等地的地面频道热播。该剧由海清、吴秀波和林永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讲述1948年建国前夕,国共两党在最后的抗争时期做发生的故事。除了“媳妇专业户”海清的谍战剧处女秀之外,吴秀波和林永健两位实力大腕的枪战对决也成为剧中的一大精彩期待。
  • 据介绍,该剧讲述了一个休眠了10年的共产党卧底刘新杰,在1948年被唤醒后的一个月中充满艰险、惊心动魄的生活,为了信仰他和战友并肩作战,绝不妥协,为了生存他与同事巧妙周旋的精彩故事。与此前所有谍战剧的主旋律情节不同,该剧更加侧重人性的表达,诠释了一个有信仰的人的间谍生活片段,坚实的架构、紧凑的节奏都使得该剧看点十足。
  • 剧中,吴秀波扮演的卧底刘新杰与林永健所扮演的老奸巨猾国民党陆军上校、军情第八局局长也就是自己的顶头上司谭忠恕有不少对手戏。吴秀波和林永健都堪称国内影视圈在演技方面屈指可数的实力派演员,再加上两人扮演的都属于心机和城府非常深的角儿,在剧中的关系也是亦敌亦友。
  • 所以,除了精彩十足的剧情外,两大高手的“实力对决,难分高下”的对手戏也便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尤其是两人为各自信仰,举枪相向进行生死对决的戏份尤其出彩。
  • 初次合作的吴秀波和林永健,搭戏配合默契十足,对手戏气场、张力十足又不露声色,同时又将复杂的情感纠结演绎得十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