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视活动

赵宝刚推新人有妙招 任重新剧中成“无间道”

赵宝刚推新人有妙招 任重新剧中成“无间道”
  • 任重和赵宝刚导演、马伊琍在发布会上

  • 1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将于8月16日在北京、浙江、天津、云南四家卫视首步首播。日前,赵宝刚带着六位主创和两位新人任重、蔡飞雨来到浙江,为新剧宣传造势。在众明星面前,任重毫不含糊,这个青春热情的大男孩却是剧中身份最为复杂的一个,甚至当起了“无间道”。 《婚姻保卫战》是赵宝刚打造的都市话题剧的最新一部,将婚姻与家庭的关系陈列在观众面前。任重在剧中饰演马伊琍的弟弟,一个年轻热情、积极生活,对爱情与婚姻都有着自己见解的年轻人。在活动现在,任重也不改幽默诙谐的本性,号称自己是“全剧最忙的人,和剧中的所有人都有关系。” 确实,这个围城外的年轻人看似简单,却是剧中身份最复杂的一个:他是马伊琍的弟弟、佟大为的小舅子、袁莉的员工、黄磊的卧底,更是刘金山老师的未来女婿,而漂亮的于娜则成为她的未来岳母…这么复杂的关系从任重嘴里说出来就更加凭添了几分笑意。而在谈到如何让女生感动的时候,任重提出了一个看似讨巧实则用心的观众,他会为心爱的女生默默的付出,直到对方发现的时候会更感动。看似机灵的做法饱含着深情。 在节目的中间,任重还与新版《红楼梦》中鸳鸯的扮演者、小师妹蔡飞雨一起合唱了《婚姻保卫战》的主题曲,彰显了他表演之外的特长。《婚姻保卫战》是赵宝刚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后话题剧系列的第三部,也是讲述婚姻与家庭观的第一部。该剧将于8月16日首轮播出,届时让我们一同关注众明星的风采,也让我们看到新人的与众不同。

  •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将于8月16日在北京、浙江、天津、云南四家卫视首步首播。日前,赵宝刚带着六位主创和两位新人任重、蔡飞雨来到浙江,为新剧宣传造势。在众明星面前,任重毫不含糊,这个青春热情的大男孩却是剧中身份最为复杂的一个,甚至当起了“无间道”。
  • 《婚姻保卫战》是赵宝刚打造的都市话题剧的最新一部,将婚姻与家庭的关系陈列在观众面前。任重在剧中饰演马伊琍的弟弟,一个年轻热情、积极生活,对爱情与婚姻都有着自己见解的年轻人。在活动现在,任重也不改幽默诙谐的本性,号称自己是“全剧最忙的人,和剧中的所有人都有关系。”
  • 确实,这个围城外的年轻人看似简单,却是剧中身份最复杂的一个:他是马伊琍的弟弟、佟大为的小舅子、袁莉的员工、黄磊的卧底,更是刘金山的未来女婿,而于娜则成为她的未来岳母……复杂的关系从任重嘴里说出来凭添了几分笑意。而在谈到如何让女生感动的时候,任重提出他会为心爱的女生默默的付出,直到对方发现的时候会更感动。看似机灵的做法饱含着深情。
  • 在节目的中间,任重还与新版《红楼梦》中鸳鸯的扮演者、小师妹蔡飞雨一起合唱了《婚姻保卫战》的主题曲,彰显了他表演之外的特长。《婚姻保卫战》是赵宝刚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后话题剧系列的第三部,也是讲述婚姻与家庭观的第一部。该剧将于8月16日首轮播出,届时让我们一同关注众明星的风采,也让我们看到新人的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