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组图:大佬不寂寞 曾志伟京城约会熟女

组图:大佬不寂寞 曾志伟京城约会熟女
  • 蓝衣“中女”先用专车送大佬。

  • 1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形象深具喜感的曾志伟大哥从来不缺女人缘。上月底某周末的子夜时分,记者在北京燕莎桥附近高档港式餐厅撞见曾志伟与两位女士吃饭聊天。曾志伟兴致颇高,聊得眉飞色舞。

  •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形象深具喜感的曾志伟大哥从来不缺女人缘。上月底某周末的子夜时分,记者在北京燕莎桥附近高档港式餐厅撞见曾志伟与两位女士吃饭聊天。曾志伟兴致颇高,聊得眉飞色舞。
  • 那两位女士一位40多岁,身材苗条,气质很像是一位干练的经纪人;另一位女孩大约有20多岁,不施粉黛,身材微胖,一张圆圆脸蛋,眉目清秀。凌晨2点半左右,曾志伟在中青两位熟女陪伴下走出餐厅,曾志伟表情略为严肃,一副大老板派头。
  • 那位年轻女孩显得颇为开心,她还细心地捡掉曾志伟T恤上的头发,动作非常亲密。随后他们一起上了一辆本田轿车来到三环上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曾志伟和年轻女孩一起下车,轻松地并肩走进酒店,毫不避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