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章子怡自述成长历程 诈捐门后对公益不“却步”

章子怡自述成长历程 诈捐门后对公益不“却步”
  • 章子怡参与公益节目录制

  • 1

搜狐娱乐讯 (图文/CFP)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制作的有关中小学安全教育的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8月21日在八达岭长城录制,李连杰、章子怡、房祖名、韩庚、马云等出席。

  • 搜狐娱乐讯 (图文/CFP)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制作的有关中小学安全教育的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8月21日在八达岭长城录制,李连杰、章子怡、房祖名、韩庚、马云等出席。
  • 章子怡一身休闲打扮亮相,大屏幕上播放着章子怡求学以及出席国内外大型活动的照片,章子怡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刻,除了变作老师讲课外,章子怡还与孩子们做起了游戏,台上蹦蹦跳跳,玩性大发。
  • 自“诈捐门”后,章子怡的事业经历了很长时间的低潮,此前热心公益慈善的形象也大打折扣,不过章子怡很快便振作起来,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并未因此而对公益事业“望而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