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泡沫之夏》影射20位明星 揭娱乐圈险恶生态

《泡沫之夏》影射20位明星 揭娱乐圈险恶生态
  • 尹夏沫剧中靠当红艺人辅佐出出道 

    • 现象1:借熟人关系上位   剧情重现:“尹夏沫”大S 靠当红艺人辅佐出道   尹夏沫(大S饰演)以艺人姚淑儿的助理身份入行,后经姚淑儿推荐参加新兴选秀。夏末正式出道后,巨星男友洛熙(黄晓明饰)通过为她站台、合拍广告、向媒体、粉丝喊话,为夏沫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媒体的关注以及人气。
    • 疑似影射一:刘若英【相似度:90%】   刘若英曾任陈升的制作助理,创作、配唱、买盒饭、打扫录音间等杂活样样来,苦熬三年后在陈升的推荐下出演了电影《少女小渔》,并获亚太影展的影后殊荣。同年发行唱片正式挺进娱乐圈。
    • 疑似影射二:周杰伦【相似度:85%】   周杰伦参加歌唱比赛被吴宗宪聘为制作助理。一年多后,吴宗宪对周杰伦许诺如能在十天内写50首歌就帮他发片,周杰伦出色的完成了考验。吴宗宪兑现承诺,专辑《JAY》问世,周杰伦一鸣惊人。
    • 疑似影射三:丁当【相似度:80%】   丁当出道后,担任了五月天几乎每场演唱会的开唱嘉宾。同时,五月天为叮当首张专辑作词作曲,团员怪兽为其担纲MV男主角。主唱阿信为其写歌之余更亲自献声,拉动师妹人气。
    • 现象2:借拍冲突戏伤害搭档演员公报私仇  “安卉妮”吴亚馨 假戏真做借机报复   安卉妮(吴亚馨饰)出道多年,在尹夏沫出演的偶像剧中担任女主角,因被女配角夏沫抢走风头而心生妒恨。安卉妮在拍戏故意NG,不断掌掴夏沫,打肿了夏沫的一张嫩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