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视海报剧照

《幸福最晴天》主要人物介绍

《幸福最晴天》主要人物介绍
  • 项允杰(贺军翔)

  • 1

  • 男,29岁。项允杰在大学刚毕业的那年,曾经有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恋爱的结果,是他先斩后奏地和女友结婚了。直到有一天,一个小男孩闯进了项允杰的世界,这才发现,原来当年前妻根本没有拿掉他们的孩子,这个八岁小男孩,竟是他的儿子!他擅长的一切手段,完全派不上用场。阴错阳差,允杰不得不把一切希望交付在一个跟他吵过嘴、打过架、起过误会、甚至互看不顺眼的一个年轻女孩身上。
  • 女,25岁。方咏咏有个外号叫“万能小姐”,她必须万能,这是她从小养成的生存之道,虽然,她只是个担任清洁工作的平凡女孩。咏咏是有个爸爸,只是爸爸常常不回家。咏咏也有个妈,可惜隔了层肚皮,她是老爸续弦娶的后母。咏咏还有两个姊姊:阿晶和阿雯,但这两个阿姊和咏咏全然没有血缘关系,她们是跟着后母一起嫁过来的。可别误会、咏咏可是打从心底感谢着现在的二妈,她更真心地对两个姊姊抱着手足之情。
  • 28岁,允杰的前妻。允杰是汪岚在大学时代同社团的学长,两人因为社团活动之故渐生情愫,甚至在双方父母都不在身边的情况下,一个冲动地就跑去登记了。汪岚向往记者工作,在大学刚毕业、也就是刚成为项太太时,汪岚报考电视台的新闻记者,意外成为电视台储备主播。
  • 26岁,允杰的弟弟、项氏家族企业的部门主管。允超和允杰有着截然不同的个性:允超沈稳,总是与同事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有时甚至让人觉得有点阴沉,这和他从小就活在允杰的阴影之下有关。
  • 24岁,允超的未婚妻、银行家的女儿。从小就备受父母宠爱,人生中从无挫败,养成她心高气傲的个性。父母的安排下和允超相亲,双方父母都非常满意,相亲过后不久就订婚,成为未婚夫妻。心洁知道这是一场策略性的婚姻,原本只是抱着虚应了事的态度,但没想到在和允超有更多接触之后,心洁渐渐地喜欢上了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