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王菲节前香港置装 逗留一天中秋返京陪女儿

王菲节前香港置装 逗留一天中秋返京陪女儿
  • 平日任拍的王菲,前日用手掩面避镜头。

  • 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天后王菲与李亚鹏向来恩爱,忙于为下月复出个唱筹备的阿菲,前日偕助手秘密到港置新装,然后便赶返北京与女儿过中秋。一向大方任影的她今次显得甚为低调,甫见记者即频频掩脸避镜,急步闪人。

  •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天后王菲与李亚鹏向来恩爱,忙于为下月复出个唱筹备的阿菲,前日偕助手秘密到港置新装,然后便赶返北京与女儿过中秋。一向大方任影的她今次显得甚为低调,甫见记者即频频掩脸避镜,急步闪人。
  • 不过昨日中秋佳节,菲鹏这对恩爱夫妇却未能团圆。忙于吸金的李亚鹏,在巴黎拍摄新片《将爱情进行到底》,另边厢的阿菲则连日为个唱彩排及筹备。一向爱shopping的她,前日则趁机偕助手秘密来港,与经理人陈家瑛过节及开会,又四出扫货为个唱置新装做足准备。
  • 当日傍晚七时许,一头卷发的阿菲打扮随意,以蓝色连体裤及脚踏啡色绅士鞋上阵,手持Goyard袋的她淡扫蛾眉,与女助手现身铜锣湾名店Vivienne Westwood行逛。心情不俗的阿菲甫入店表现兴奋,在店内选购靓衫靓鞋,更频频与店内职员及助手有倾有讲,笑得合不拢嘴。但当阿菲发现门外有记者拍照即一脸愕然,眼定定瞪着记者外,又急急吩咐店员为她放下窗帘,以免打扰其shopping雅兴。
  • 于店内逗留约半小时的阿菲,挑选了不少心头好后,即急急脚走到柜枱找数埋单。期间见她不时四处张望,眼见记者仍在守候,阿菲便与助手细语一番,二人之后急步离开名店,但阿菲全程躲于助手背后避镜。当记者上前拍照,她更匆匆以手掩面,箭步走往早于店外等候的保母车。期间阿菲被记者问及是否来港为个唱置装时,她亦一概不理,继续低头掩面上车,全力回避记者的提问与镜头。上车后她又瑟缩车内一角,一改平日任影的亲民作风。
  • 阿菲其后乘保母车直回中环下榻酒店,下车时依然头耷耷不欲上镜。问及丈夫李亚鹏以及爱女是否在港一同过中秋时,她只皱一皱眉未有回答便急步跑回酒店。事后本报联络阿菲助手,她表示阿菲来港主要是开会及置装,逗留一天便赶返北京与两女儿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