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哈利波特7》首支预告片出炉 将出现7位哈利

《哈利波特7》首支预告片出炉 将出现7位哈利
  • 《哈利波特7》首支预告片出炉 将出现7位哈利

  • 1

2010年9月23日讯,已经提前锁定全球影迷目光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在档期临近的宣传期里越战越勇,今日终结篇上部的第一支剧场版预告片终于曝光!

  • 2010年9月23日讯,已经提前锁定全球影迷目光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在档期临近的宣传期里越战越勇,今日终结篇上部的第一支剧场版预告片终于曝光!
  • 这支长达2分25秒的预告片是首支完全表现《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情节的“剧透”宣传,与早先的终结篇先行版预告片或者宣传特辑大有不同,几乎是以各式展露关键情节的新镜头作为主打。
  • 其中故事中“真假哈利”、伏地魔的魂器、斯内普作为卧底食死徒与伏地魔会面、小精灵露面与牺牲、食死徒大举进攻霍格沃茨、罗恩拿格兰芬多之剑砍魂器、《唱唱反调》的主编谢诺·洛夫古告密吸引了食死徒、赫敏陪伴哈利来到父母的坟前、哈利在斯内普的守护神指引,寻找格兰芬多之剑、食死徒在魔法部开巫师审判大会,清除异端的残酷景象等等。
  • 同时,红裙赫敏、罗恩与哈利的争执等早先曝光的情节也在预告片中惊鸿一瞥,令人难忘。而这支预告片一如既往的使用了紧张激烈的音效来烘托一触即发的战争,伏地魔强大的黑暗势力与魔法力量已经完全笼罩了哈利·波特的电影世界,预告片也同时给出了:“他们之间只有一个人才能活下去”的开战宣言。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的情节由哈利、罗恩与赫敏接受危险任务作为开始,他们需要追踪和寻找到伏地魔的秘密,并摧毁他。而这个时候,校长邓布利多已经离开了他们,他们只有彼此,这同时也应和了导演所讲的:考验友情的一部电影。另一方面,魔法的世界已经被黑暗势力所笼罩,伏地魔甚至占领了霍格沃茨,把一切有危险的异端都抓起来进行威胁,而他们最终的目标则是:哈利·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