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粉红丝带”11位女星代言人拍摄裸体大片

“粉红丝带”11位女星代言人拍摄裸体大片
  • 陈怡蓉

  • 1

《时尚健康》粉红丝带11位女星代言人最新杂志大片。

  • 十多年前,陈怡蓉目睹了乳腺癌对女人心理和身体上造成的伤害,并由此开始懂得乳房健康的重要性。她认为,女人必须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懂得自我珍惜和爱护,才能真正获得健康与快乐。
  • 因为曾经亲眼见到过乳房切除的残忍与痛苦,所以张雨绮很早就明白要正视自己的身体,珍惜女人特有的身体特征——乳房。她希望这个社会里所有的年轻女孩都不要在所谓的传统禁忌影响下回避乳房健康问题,我们只有对身体了解得越多,才能够在更大程度上获取健康与快乐。
  • 怀孕九个月有余,随着身体的明显变化,我对小家伙的期待也越来越迫切。如果说年轻的准妈妈对自己变形的身材没有丝毫焦虑那是骗人的,但是在我所感到的紧张之中,乳房的变化最让我感到平静和快乐。以前总希望可以再丰满一些的乳房,如今逐渐变得肿胀,等待着哺育生命的时刻到来。
  • 被评为赛“最美丽比基尼小姐”的时候惊讶不已,原本以为除了从小练舞蹈锻炼出来的肌肉线条,身形单薄曲线不突出的自己穿上比基尼实在优势寥寥。支撑我站在舞台上的勇气,更多是来自于对身体的爱和自信。
  • 接到粉红丝带的拍摄邀请时,坦白说我犹豫了很久。可翻看了历年来的杂志后,我发现这个公益主题中的每一张照片都是那么纯净平和,让人感到温暖。于是我做了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