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揭秘娱乐圈姐弟恋:阿Sa甜蜜公开 谢霆锋爱熟女

揭秘娱乐圈姐弟恋:阿Sa甜蜜公开 谢霆锋爱熟女
  • 陈伟霆和阿Sa 年龄差距:3岁

  • 1

  • 24岁的陈伟霆与27岁的阿Sa,在去年合演《美丽密令》走近,并一拍即合。由于二人同是天蝎座,性格合适,便情投意合。据港媒报道,蔡卓妍接受访问大方承认与陈伟霆(William)的恋情,她说:“我们是在拍拖,只是开始好短时间,感情稳定时候就会公开,不需要隐瞒。”而陈伟霆亦坦白说:“是好神奇的缘分,虽然认识了7年,中间不是很熟,这几个月合作多了,谈心事多了,大家互有好感。”
  • 对于娱乐圈中的女星来说承认爱情需要勇气,承认一段“姐弟恋”就需要天大的勇气。所以在这里我最佩服的就是歌坛天后王菲,在和窦唯分道扬镳之后,她的每一段绯闻都是关于姐弟恋的。我想肯定关注娱乐圈的人永远都不会忘记王菲在媒体面前主动牵起谢霆锋的手的那一幕。当然娱乐圈中的姐弟恋肯定不是曾经的王菲和谢霆锋,现在王菲和李亚鹏,在唱主角。
  • 2002年,因合作电影《老夫子》及拍摄可口可乐广告而擦出爱的火花,二人由兄妹情谊转变成情侣,演变至轰动的顶包案事件,霆锋也曾在访问中公开表示“爱过柏芝”。直到现在的高调复合,进而奉子成婚,锋芝恋可谓轰轰烈烈。有意思的是,谢霆锋的所有恋情几乎都是姐弟恋,他也算是个极品了。
  • 35岁的杨千嬅与30岁的丁子高拍拖两年,其“姐弟恋”一向备受关注,虽然曾经传出二人于6月在上海举行婚礼,但一直也只是传闻,直至终被传媒踢爆于8月正式在美国秘密注册,成为继刘德华黎明两天王之后,又一娱乐圈好消息。
  • 马伊琍比文章大9岁,在《奋斗》之后,两人秘密恋爱,最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最近还添了一个可爱的宝宝。马伊琍遇到文章之前,和导演管虎有过5年感情,两人于2004年分手,管虎年龄比马伊琍大。文章在遇到马伊琍前,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情史不详。马伊琍和文章的恋情开始于2006年的《奋斗》拍摄过程中,但两人的首次合作则是在导演张黎的《锦衣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