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韩娱大片

釜山红毯:异国影星皆平淡 韩国女星春光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釜山红毯:异国影星皆平淡 韩国女星春光现
  • 窦骁、张艺谋、周冬雨

  • 1

  • 这次参展的华语片《山楂树之恋》作为开幕片,颇受关注。这种纯情苦恋的路数再加上老谋子的知名度,韩国观众来追捧是一定的。周冬雨和窦骁两位主演也是第一次做海外宣传,由导演张艺谋穿改良中山装带他们对镁光灯。
  • 周冬雨作为最新一任的谋女郎,颇受传媒关注。不同于当年巩俐用旗袍和章子怡用肚兜的震惊海外,这次周冬雨并没有穿着传统的中国服装,而是穿水红色的小礼服裙。V字领的设计实在不是很适合她这种矮个子的女生,裙子上的褶皱也堆积的有些累赘。那一双看不出是高跟还是平底的黑鞋也太惊悚,除此之外一切还算OK。虽然不算出彩,但周冬雨靠自己的萝莉气质也迎来支持和鼓励。但在韩国女星袒胸露背的映衬下,倒也显得清纯可爱。
  • 窦骁则是白色衬衫配黑色西装和皮鞋。因为整体搭配太过随意普通,在一众最会穿西装的韩国男星前,颇有黯然失色之感。不过当窦骁大送微笑,展示唇红齿白的资本时,还是有一众粉丝呐喊支持。其实我们也不必苛求太多,作为第一次出国参展的新人来说,窦骁和周冬雨绝对算得上得体大方。毕竟此时他们都还是在造型师给什么就穿什么的起步阶段,日后能否变身fashion icon要看自己的造化。
  • 当年凭着《色戒》一举打开国际知名度的汤唯,这次挟韩国片《晚秋》再次归来。因为是与韩国导演合作,以及与人气小生玄彬大演对手戏,所以汤唯颇有点主场气势。但是汤大美女此次的LOOK不算成功,虽然穿着Alberta Ferretti2010最新款,这衣服美则美矣,但依然将身材太过骨感的缺陷暴露无遗。而老气的盘头更是让这位气文艺女星气质大减,除了那淡定的笑容,这次的汤唯让人相当陌生。汤唯属于颇为清洌的类型,太过于华丽,繁杂抑或贵气的造型都不适合她。与之前的红毯LOOK的“淡定从容风”相比,这次可谓大失水准。
  • 苍井优与冈田将生带着最新电影《雷樱》来到釜山的小优,并未展现出最佳状态,从头到脚的全黑Look死气沉沉,不仅与时尚毫无关系,与“优酱”的气质更是背道而驰。脸是美,头发是美,裙子是美,但是配置在一起,就不行了。这个造型可能更能适合做街拍,而不是走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