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歌手写真

尚雯婕巴黎山顶大片曝光 连卡佛小姐登峰造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尚雯婕
  • 尚雯婕 巴黎山顶光影大片

  • 1

今日,华谊兄弟对外发布了尚雯婕2010年全新复古概念大碟《波点潮》的全新宣传照,该片由享誉全球的著名摄影师拍摄于巴黎山顶。来自巴黎的时尚造型团队为尚雯婕搭配了本季最潮复古军装,配以硬朗黑超,并大胆使用了目前欧洲最潮的高科技光影拍摄效果,希望为这位来自亚洲地区的艺人打造出欧美巨星当季最潮的Look,欲助其以最优姿态引领全亚洲时尚风潮。

  • 今日,华谊兄弟对外发布了尚雯婕2010年全新复古概念大碟《波点潮》的全新宣传照,该片由享誉全球的著名摄影师拍摄于巴黎山顶。
  • 来自巴黎的时尚造型团队为尚雯婕搭配了本季最潮复古军装,配以硬朗黑超,并大胆使用了目前欧洲最潮的高科技光影拍摄效果,希望为这位来自亚洲地区的艺人打造出欧美巨星当季最潮的Look,欲助其以最优姿态引领全亚洲时尚风潮。
  • 为迅速超越全球时尚界余温尚存的夸张裸露风潮,华谊兄弟继09年斥千万巨资为其打造专辑与巡回演唱会后,年中和冯导决议由尚雯婕主唱《唐山大地震》,并且针对其新专辑单一项目投资300万,为其打造2010年全新复古概念大碟。
  • 据华谊公司透露,该张内地唱片史上投资最大的专辑将由欧、美、亚多国顶级音乐人联袂制作。尚雯婕本人及其团队也已于9月初正式启动了环游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的视觉采风与音乐制作计划。
  • 据悉,尚雯婕及其团队已于昨日赶赴该张专辑音视觉制作的第三站,该国著名音乐人与视觉造型大师也早已提前做足准备,只为迎接这位来自中国的“潮流女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