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电视活动

组图:《百里挑一》第16期精彩图集

组图:《百里挑一》第16期精彩图集
  • 三位女嘉宾

  • 1

  • 唐明鑫 年龄:24岁  付茜 年龄:28岁  田甜 年龄:27岁 
  • 付茜 年龄:28岁 户籍:江苏徐州 目前在上海做信贷投资,收入很稳定,在上海也买了一套房子 希望另一半是一位阳光帅气,积极向上的男生,但最重要还是要专一 希望能够和这样的人牵手到老
  • 唐明鑫 年龄:24岁 户籍:上海 今年刚刚毕业,现在是在一家境外媒体做双语主持。选男朋友,有几看几不看:看气质 不看样貌;看谈吐 不看学历;看潜力 不看现在。
  • 田甜 年龄:27岁 户籍:上海 从小经常会去看我妈妈,在舞台上唱戏 所以长大之后就毫不犹豫地报考上海戏剧学院。学习影视表演 现在在上海的一家韩国整形医院里面工作,主要是负责行政管理。
  • 刘健 年龄:26岁 身高:178cm 户籍:江苏江阴 职业:总经理助理 学历:本科 择偶标准:希望另一半美丽大方,具有孝心 对于金钱,刘先生认为是大家对社会的贡献的一种认可。他只是想是要做点事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