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日本明星

东京绿毯:失色因少“中国美” 日本影星很惊悚

东京电影节
  • 制片人方励和导演李玉

  • 1

  • 李玉可谓导演圈的大美女,身材,气质,长相都颇不差。这次亮相她造型不俗:长发披肩,穿着黑色连衣裙和高跟鞋,看似颇为保守的装扮却暗藏玄机。连衣裙的“材质拼接”是当季的潮流关键词,皮革和呢子布区别了女明星爱用的丝绸,表达了骨子里的独立刚强;而小黑裙则是女人的MUST BUY,因为它最懂得扬长避短。李玉的这身打扮在导演圈来说,绝对是国际级的。
  • 陈柏霖对日本人来说也算是熟面孔,几年前就在日本发展,拍过电影和广告,也上过一些潮流杂志。所以他深谙日式穿衣之道:蓬乱的头发,短款风衣,帅气且清爽。整个LOOK极其复合日本观众审美,是标准的美少年LOOK。
  • 而作为主竞赛片《钢的琴》出品人兼主演的秦海璐宁愿在北京参加品牌活动,也不愿来东京捧场,只留一个男演员王千源走绿毯。王千源绝对不是帅哥,身材却高大威猛,所以穿西装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从款式到搭配,都算不上出彩或时尚,但是光是这份简单大方就把某些“雷神”甩出几条街去。
  • 当年的巩俐做东京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看似幕后的角色却因为其巨星身份和美丽容貌成为镁光灯追逐的焦点。而今年有翁倩玉被选为评委,也穿一袭粉红长裙走上绿地毯。不过对比当年的巩俐逊色不少:翁倩玉个子不高,但这身裙子却特别长,显得邋遢;另外不显腰身的设计,过于鲜艳的颜色,以及披挂着的长纱和绣着的牡丹图案,都不仅没有加分,反而是这套衣服变得俗气;过于随便的发型和手里的那只花,也显得颇为突兀。
  • 富永爱的一头白色无比时髦,而生完孩子还依然瘦瘦的更是令人羡慕。保持着超模身材的她,自然是衣服架子,更何况还有一股不可模仿的优雅气质。极其简约的大露背酒红裙被她演绎的高贵典雅,性感而不低俗,真是对得起国际名模的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