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组图:黄奕出席世博会闭幕式 与盲童互动

组图:黄奕出席世博会闭幕式 与盲童互动
  • 组图:黄奕出席世博会闭幕式 与盲童互动

  • 1

2010年11月1日讯,上海,10月31日晚,上海世博会闭幕式晚会在世博演艺中心隆重举行。黄奕作为唯一受邀内地女演员参加了世博会闭幕式演出,清纯造型如邻家女孩般亲切可人。她与成龙、刘翔、杨澜、李宁、谭晶、金晶、林志玲等明星一同亮相致敬世博志愿者的环节,在谭晶《世界》的歌声中,与来自上海盲童学校的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并在台上合影留念,黄奕还特地送出海宝糖果罐给盲童小孩。黄奕觉得能够参加世博会演出非常荣幸,尤其是自己所演出的这个版块,“是很具有温情的一个节目,世博会的成功离不开这么多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这些孩子们可能看不见,但是他们能听到、感受到大家传递给他们的爱和鼓励。”在后台,黄奕特别跑到这些盲童小朋友的休息室去探望他们,当听到“小燕子”黄奕来了,孩子们欢呼雀跃,纷纷拥上去和黄奕拥抱,黄奕也顿时母性大发,把他们一一搂在怀里。 作为世博会手势形象大使,黄奕和成龙、谭晶一样,都亲身体验过“小白菜”的工作,在世纪大道发世博宣传单,给路人指路,解答问题,她颇有感触地说:“老实说,这是一件有点无聊的工作,每天在重复做同一件事,而且每一次都要非常耐心地跟别人讲解,这是特别值得我们尊敬的工作,而且这些志愿者都是抽出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做这份工作,每天任劳任怨地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那么精彩的世博会,他们可能都没机会去看一下,我觉得他们这种精神特别伟大。”

  • 2010年11月1日讯,上海,10月31日晚,上海世博会闭幕式晚会在世博演艺中心隆重举行。黄奕作为唯一受邀内地女演员参加了世博会闭幕式演出,清纯造型如邻家女孩般亲切可人。她与成龙、刘翔、杨澜、李宁、谭晶、金晶、林志玲等明星一同亮相致敬世博志愿者的环节,在谭晶《世界》的歌声中,与来自上海盲童学校的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并在台上合影留念,黄奕还特地送出海宝糖果罐给盲童小孩。
  • 黄奕觉得能够参加世博会演出非常荣幸,尤其是自己所演出的这个版块,“是很具有温情的一个节目,世博会的成功离不开这么多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这些孩子们可能看不见,但是他们能听到、感受到大家传递给他们的爱和鼓励。”
  • 在后台,黄奕特别跑到这些盲童小朋友的休息室去探望他们,当听到“小燕子”黄奕来了,孩子们欢呼雀跃,纷纷拥上去和黄奕拥抱,黄奕也顿时母性大发,把他们一一搂在怀里。
  • 作为世博会手势形象大使,黄奕和成龙、谭晶一样,都亲身体验过“小白菜”的工作,在世纪大道发世博宣传单,给路人指路,解答问题,
  • 她颇有感触地说:“老实说,这是一件有点无聊的工作,每天在重复做同一件事,而且每一次都要非常耐心地跟别人讲解,这是特别值得我们尊敬的工作,而且这些志愿者都是抽出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做这份工作,每天任劳任怨地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那么精彩的世博会,他们可能都没机会去看一下,我觉得他们这种精神特别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