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组图:《我的野蛮女友2》角色定妆照曝光

组图:《我的野蛮女友2》角色定妆照曝光
  • 熊黛林(饰演尚真)

  • 1

  • 熊黛林这个名字最早被大家认识肯定是因为郭富城的关系,不过现在,事业上顺风顺水的她正在朝着另一个领域迈进,那便是电影。在《叶问》中她饰演的叶问太太形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温文尔雅、贤良淑德,传统的中国女子。而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熊黛林将第一次挑大梁,担纲女一号。
  • 有着混血儿身份的立威廉,出道时便凭借自己帅气的外形在《天国的嫁衣》和《绿光森林》中展露头角。这次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他一反往日的形象,出演了一个有些窝囊的宅男。立威廉饰演的书店老板,总是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前女友因为嫌弃他的因循守旧而分手,在饭店偶遇熊黛林后,立即被她野蛮的性格所吸引,虽然处处受气,但是感觉到了人生的意义,最终也收获了爱情。
  • 熊黛林饰演的尚真本来与黄宗泽两人一起过着甜蜜的生活。谁料黄宗泽是个花心大萝卜,频频劈腿,熊黛林忍无可忍之下与其分手。在饭店偶遇同样失意的立威廉,于是熊黛林想出了要破坏黄宗泽婚礼来报复他的计划,谁料最后却发现真爱就在自己身边。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当家主持,八面玲珑的何老师在片中却饰演一位胸围设计师,因为缺乏男子气概报名参加柔道班。遇到了武艺高强、性格野蛮的冯媛甄,同时也激起了他的斗志。不过后来因受不了冯媛甄的野蛮而分手,开始了相亲之旅。
  • 在台湾以“小林志玲”称号出道的冯媛甄参演的影视剧并不多,此次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以柔道老师的身份亮相让不少人都大跌眼镜,乖巧温柔的她和泼辣野蛮的剧中人物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甚至还把追求者何炅给打跑了,可谓“野蛮女友”的典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