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组图:《007》死而复活 历任邦德&邦女郎大盘点

组图:《007》死而复活 历任邦德&邦女郎大盘点
  • 第一任邦德的扮演者 肖恩·康纳利 

    • 点评:最接近原著人物形象。 出演邦德次数:7次(其中的《巡弋飞弹》未列入007系列正式名单) 第一任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是苏格兰人,曾做过许多低下阶层的工作,当时是一位新晋演员。他扮演的邦德智慧而且十分硬朗,这点与罗杰·摩尔大不相同。告别007系列片之后,康纳利在影坛的发展十分成功,进入中年以后魅力反而大增,接连出演票房巨片,如《铁面无私》、《圣战奇兵》、《猎杀红色十月号》、《石破天惊》、《偷天陷阱》等等,并多次被媒体评为最性感男人,堪称奇迹。
    • 点评:票房很差,功夫很好。出演邦德次数:1次。要论真功夫,乔治·拉赞贝当是饰演007的演员中功夫最好的一位,他算是李小龙的弟子。在澳大利亚军队服役时是军中武术教练,他还曾在很多港片中客串演出过。在肖恩·康纳利退出之后,拉贝赞在众多人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的邦德。他饰演的这个邦德在007电影里实在很少见,不仅犯下了泡妞泡成老婆的男人大忌,还做出了向上司递交辞呈的事,多少让这个风流成性且从不低头的特工形象打了点折扣。
    • 点评:007公子哥生涯的开始。出演邦德次数:7次。邦德到了罗杰·摩尔时代,几乎有些沉醉于声色犬马了。虽然仍旧不断外出执行任务,但他的脸上永远保持着的微笑,以及纹丝不乱的头发,外加对女性的特别迷恋,令这个邦德变成了一个公子哥的形象。而他的幽默感也更胜他人,这些使得这个007更像是女性眼里的好情人,而不是神勇无比的大特工。
    • 点评:更沧桑,性格更复杂。出演邦德次数:2次。提摩西·达顿是莎剧演员,在接演007角色之前已经有丰富的表演经验,在拍片前必熟读剧本或小说原著。他扮演的邦德带有一些沧桑感,尝试表现出邦德人性的一面,演戏十分有深度,而票房成绩也算理想。《杀人执照》一片为邦德添加了敢作敢为的英雄性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在《杀人执照》后出现版权争执问题,所以在1990至1994年间没有邦德电影上映。提摩西·达顿在1994年辞去了邦德的职务,因他不希望因演007而从此被观众“定形”。
    • 点评:曾经最受网民欢迎,刚强与温柔并济。出演邦德次数:4次。布鲁斯南因在80年代有电视台合约在身,所以邦德的角色最终落到提摩西·达顿手上。布鲁斯南出演007后颇受观众欢迎,第一部作品《黄金眼》比上一部《杀人执照》的票房高出一倍(也有通货膨胀的因素)。而根据网上调查,他演的邦德在网上调查中显示是最受网民欢迎的,他被形容为“刚强与温柔并济”型的詹姆斯·邦德。可惜的是,布鲁斯南在《纵横天下》中已经显出些许老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