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娱乐大视野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组图:《哈7》再发新剧照 哈利赫敏雪地相依

组图:《哈7》再发新剧照 哈利赫敏雪地相依
  • 首次面对父母的墓碑 

    时光网讯 随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哈7》)上映日期的临近,影片的宣传攻势也进入了高潮阶段。继多支视频片段后,华纳又发布了大量全新剧照和定妆照,让哈迷们一睹为快。新剧照向我们透露出不少关键情节,如伏地魔从坟墓中偷取老魔杖,赫敏陪伴哈里回到故乡以及三人一起踏上寻找魂器的旅程,在帐篷里度过的日子等。

    • 时光网讯 随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哈7》)上映日期的临近,影片的宣传攻势也进入了高潮阶段。继多支视频片段后,华纳又发布了大量全新剧照和定妆照,让哈迷们一睹为快。新剧照向我们透露出不少关键情节,如伏地魔从坟墓中偷取老魔杖,赫敏陪伴哈里回到故乡以及三人一起踏上寻找魂器的旅程,在帐篷里度过的日子等。
    • 其实从早前发布的海报和视频中,我们便可以感觉到《哈7》是迄今为止系列电影中最黑暗的一部,离别、死亡、误解、无奈,这一切都让故事平添了几分沉重的基调。老校长邓布利多死后,霍格沃兹乃至整个魔法界逐渐被伏地魔的势力所笼罩。哈里、罗恩、赫敏三人也决定离开学校,去执行邓布利多交给他们的秘密任务。与此同时,哈里迎来了自己17岁的生日,母亲的保护咒时效,他的生命随时受到威胁,最终决战即将展开……
    • 根据早前《娱乐周刊》的报道,《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两部的截点是小说的第24章节,也就是伏地魔了从邓布利多的坟墓中得到传说中的老魔杖。因此,熟悉原作的哈迷应该可以猜到,即将公映的上半部中,哈利将和他的同伴走出魔法学校,在伏地魔手和众多食死徒的追击下探寻破坏魂器的方法,而2011年下半部则中将更集中于问题的解决和动作场面。
    • 据悉,ABC电视台将再次举办一个为期4天的《哈利·波特》周末展映派对,为《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做先期预热。有一些独家的片段会在11月11日起陆续放出,届时关于邓布利多留给哈利的线索和信件、哈利罗恩和赫敏去找小精灵质问项链和魂器的片段似乎都会在这个派对上先睹为快,以上片段我们也将陆续为哈迷放出,敬请期待。
    • 作为年内最后一部好莱坞分账大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日前确定国内的上映档期,该片将于11月19日与北美同步、在内地正式公映,并会配合2D与IMAX影院共同展现,有望成为十一月份内地影院的最强电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