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 搜狐大视野

冯小刚陈凯歌姜文涮羊肉 孙楠微博关注深圳地震

冯小刚,姜文
  • 孙楠微博关注深圳地震

  • 1

搜狐娱乐讯 周末来临,明星们也在忙碌了一周后稍微有时间休息一下。孙楠(http://realsunnan.t.sohu.com/)或许是受了老婆潘蔚的(http://panweivip.t.sohu.com/)影响,今日开通了搜狐微博。他先是发了一张自己在亚运会的照片,然后又关注了东莞的地震情况:“演出结束回北京途中,听说东莞发生了地震,还不清楚震中和震级,大家有最新消息赶紧通过微博告诉我!祈祷!!”有趣的是孙楠微博仅仅开通了几小时,粉丝数就瞬间超越了潘蔚。

  • 搜狐娱乐讯 周末来临,明星们也在忙碌了一周后稍微有时间休息一下。孙楠(http://realsunnan.t.sohu.com/)或许是受了老婆潘蔚的(http://panweivip.t.sohu.com/)影响,今日开通了搜狐微博。他先是发了一张自己在亚运会的照片,然后又关注了东莞的地震情况:“演出结束回北京途中,听说东莞发生了地震,还不清楚震中和震级,大家有最新消息赶紧通过微博告诉我!祈祷!!”有趣的是孙楠微博仅仅开通了几小时,粉丝数就瞬间超越了潘蔚。
  • 三个“葛大爷”领跑贺岁档,冯小刚(http://fengxiaogang.t.sohu.com/)将这三部由葛优领衔片子简称为“赵氏子弹非2”,并幽默的描述了他与陈凯歌姜文一起吃涮羊肉的乐事:“前晚“赵氏子弹非2”三片同时在中影基地混录,难得一聚,姜文邀我和凯爷去子弹组因陋就简涮羊肉,三瓶酒见底,都没喝够尚有余勇,但心上都有活压着,谁也醉不起。相约年尾再畅饮。夜已深,乘着酒性回到各自的混录棚,安静的走廊里顷刻塞满了葛优此起彼伏的话语。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个组包了三个棚呢。”
  • 刘烨(http://liuyevip.t.sohu.com/)继续微博直播法国的休闲时光,他意外的在四百多个法语台中搜寻到了朱军:“同样是早起,天黑,四周寂静无声,踩着拖鞋竖着乱发打着哈欠孤立在客厅中间,没啥新鲜的,准备到阳台上采采风,刚打开阳台门一股寒气把我赶回来,防狼似的赶紧锁好门,回头看看,百无聊赖,打开电视,四百多个法语台看的头大,不怀好意的挨个搜,竟然发现了几个中文国际台,其中一个在放朱军老师的被访问,看了一会,感叹蹉跎过后,回忆过往,还是件挺幸福的事,明天又要起程,珍惜今日时光。”
  • 崔永元(http://cuiyongyuan.t.sohu.com/)的一句“城市,让生活涨得更美好!”让李艾直呼“牛”。
  • 《乡村爱情4》扮演“刘英”的扮演者蒋依杉也于今天开通了微博。(http://jiangyishan.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