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 搜狐大视野

组图:孙楠争子进行时 盘点明星离婚争子之战

组图,孙楠
  • 孙楠买红妹

  • 1

  • 孙楠和买红妹是2000年结的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这段婚姻持续了近10年,直到去年3月,两人因感情不和而协议离婚。离婚后,子女均由买红妹抚养,孙楠支付抚养费。
  • 1996年底,英达与宋丹丹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离婚已成为必然。这对演艺圈曾经的模范夫妻没有财产的纠纷,没有房子的争端,唯一没有达成一致的,是他们6岁的儿子英巴图的抚养权归属问题。多年的辛勤哺育,多年的朝夕相处,英达和宋丹丹都与英巴图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 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费德林旷日持久的夺子大战成了好莱坞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双方达成和解,费德林将独享两个幼子的抚养权,布兰妮则拥有一周三次的探视 权。作为交换条件,布兰妮答应每月给费德林的孩子赡养费从原来的15457美元提高到20609美元,并支付25万美元的律师费。
  •  2006年,窦唯和他的“不一定”乐队在上海演出,窦唯在现场突然激动大骂前妻高原,说她向自己索要100万赡养费。“高原,你这个女人,孩子才三岁,你知不知道,你就不能等把她养大了再带走吗?”
  • 离婚后的罗嘉良,形象大跌,为了保住饭碗,只好重拾好父亲的形象,要求重新获得儿子的抚养权,但女方坚决拒绝的态度,只肯让两父子每月定期见一面。10年的婚姻画上句号,只因夫妻间聚少离多欠缺沟通,经常相对无言,最终只好选择协议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