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音乐大视野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韩红亮相朱丹专辑发布会 两人现场相拥而泣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韩红,朱丹,发布
  • 韩红亮相朱丹专辑发布会 两人现场相拥而泣

  • 1

12月20日下午,女主播朱丹在北京举办自己的首张专辑《只为遇见你》新歌预热会。发布会上,好友韩红、李艾意外现身助阵,因为是跨界当歌手,朱丹自嘲称唱功不好,但专辑里是最真实的自己,更通过歌曲表达“恨嫁”心愿。大姐风范十足的韩红更鞠躬拜托媒体:“请你们多照顾她。”朱丹现场几度无法控制情绪,与韩红相拥而泣,而好友李艾也是在现场“强吻”朱丹,现场高潮连连。

  • 12月20日下午,女主播朱丹在北京举办自己的首张专辑《只为遇见你》新歌预热会。发布会上,好友韩红、李艾意外现身助阵,因为是跨界当歌手,朱丹自嘲称唱功不好,但专辑里是最真实的自己,更通过歌曲表达“恨嫁”心愿。大姐风范十足的韩红更鞠躬拜托媒体:“请你们多照顾她。”朱丹现场几度无法控制情绪,与韩红相拥而泣,而好友李艾也是在现场“强吻”朱丹,现场高潮连连。
  • 发布会现场,韩红作为“姐们”意外现身,朱丹忍不住热泪盈眶,她称自己其实正与韩红“冷战”中,很久没有联系。韩红在现场讲述自己前不久翻车的经历,朱丹更是听的眼泪忍不住落下来。
  • 现场,韩红还不肯和朱丹合影,称朱丹太高了,自己太矮了。韩红现场称自己当时翻车的时候,所有的媒体都放下了手中的摄影、摄像器材,只为了救助韩红,韩红称自己当时大为感动,以前心里也能对媒体还有些“小牢骚”,但是通过这次的事情,她希望与所有的媒体“为玉帛”。
  • 现场,众好友、姐们、哥哥、哥们等均通过VCR或者现场惊喜亮相的方式送上祝福。最让人惊奇的是朱丹的“老公”也通过VCR送上了祝福。当众人看到屏幕上的人时,才“恍然大悟”。原来就是朱丹的好友“戴军”。戴军搞笑称“老婆,新专辑能卖到50万张,我就带你行月球!”
  • 最后一个亮相的神秘嘉宾就是朱丹的好友李艾,她手持麦穗搞笑亮相。她称自己从知道朱丹20号要发专辑,就故意说自己没有档期,目的就是为了给朱丹一个惊喜。朱丹不但大感意外,还遭到李艾“强吻”,其实身为好姐妹的两人是在上演“借位”假戏,让现场气氛高涨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