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秦岚露肩粉裙惊艳红毯 夺年度风尚魅力红人

秦岚,露肩,粉裙,惊艳
  • 秦岚

  • 1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2010年BQ红人榜颁奖礼在京隆重举行,文化界、娱乐界百位名人齐齐亮相典礼红毯,可谓星光闪耀,2010年在演艺圈有不俗表现的秦岚以一身淡粉色曳地长礼服亮相红毯,高贵典雅似女神艳惊四座,并凭借其在2010年的时尚表现勇夺年度风尚魅力红人大奖。

  •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2010年BQ红人榜颁奖礼在京隆重举行,文化界、娱乐界百位名人齐齐亮相典礼红毯,可谓星光闪耀,2010年在演艺圈有不俗表现的秦岚以一身淡粉色曳地长礼服亮相红毯,高贵典雅似女神艳惊四座,并凭借其在2010年的时尚表现勇夺年度风尚魅力红人大奖。
  • 搜狐娱乐讯 当晚,秦岚身着TADASHI高级定制粉色纱质长裙亮相红毯,在一众深色礼服中显得格外亮眼,镂空露肩小露性感,合体的剪裁和垂感十足的面料都将其曼妙的身材显露无遗。
  • 搜狐娱乐讯 佩戴Forevermark永恒印记价值千万的珠宝,气质高贵典雅宛若雅典女神,一踏上红毯就秒杀了媒体最多的菲林,当之无愧地成为当晚红毯上最闪耀的明星。
  • 搜狐娱乐讯 凭借2010年在电影、电视、以及时尚方面的不俗表现,秦岚勇夺2010年BQ红人榜“年度风尚魅力红人”大奖。
  • 搜狐娱乐讯 已是连续四年参加红人榜的秦岚表示,能够一直得到红人榜的青睐和肯定,自己感到非常荣幸。